close
昨晚我逢人便問這個問題

故事要從前天晚上說起
我正躺在床上看"親愛的安德烈"
肚子突然有點怪怪的
就跑到廁所拉
(若有讀者是邊吃東西邊看網誌的
建議您先跳過這篇)
一開始還是成形的排泄物
後來卻變成水瀉
而且這種水瀉很怪
肚子也沒絞痛也沒其它異狀
無預警就大出一堆水
有一種用肛門在上小號的錯覺
我這輩子還沒這樣拉過
猜得Chlorella大概感覺便是如此?
以為拉完了
回到床上繼續看書
隔幾分鐘又有一種快失禁的感覺
再接再勵衝去拉一堆水
整個晚上跑了三、四次廁所
原本還以為是吃壞肚子了
一年前吃過期美乃滋而狂吐的慘烈經驗記憶猶新
可是爸、媽都沒怎樣
媽媽說我大概是滷筍乾吃太多了吧

隔天上班已幾乎康復
也就沒特別跟任何人提起這件事
結果晚上窩在看片室整理檔案時
宜萱學姐走進來、一邊唸唸有詞地說:"惟新真可憐,不但拉肚子還吐了,這一波感冒真可怕。"
我驚訝道:"這是感冒嗎?"
宜萱說:"對啊,我禮拜二晚上也拉得一塌糊塗。"
接著她描述自己的症狀:無腹痛的水瀉、沒其它呼吸道症狀
"那種感覺很像做大腸鏡之前的colon prepare唷,而且這樣宿便都排出來了,真好。"
學姐還真是樂天知命
我突然想到:"可是我跟妳有這麼親密嗎?怎麼會被傳染?"
學姐也覺得奇怪
因為她老公好好的沒事
我跟惟新卻跟在她後頭出現了症狀
"學姐妳這樣不行啦,"我吐她槽,"妳跟妳老公的親密度竟然不及妳跟我的親密度。"
為了求証此病毒在科內傳播的程度
晚上開會時問了幾個人
卻似乎找不到第三個罹病者
不過惟新真的超可憐的
整個會就看他皺著眉頭、癱在那兒硬撐
最過份的是我還虧他是不是公海馬害喜了
他一點都笑不出來
嗯希望他今天身體有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