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寵若驚之一:學妹真可愛
====================================================
昨天一早來
最喜歡跟我分享八卦的易臻學妹就喜滋滋地跟我說:"學姐我有一個網友想認識妳唷..."
原來是她在MSN的部落格上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
結果回文的人竟然想認識這個她口中的學姐
下午開會結束後易臻點了那篇文章給我看
內容如下
----------------------------------------------------
"我和他已經分手了"
阿沙力的一句話從學姊的口中說出
我不禁嚇了一跳
尤其是從
為了愛可以犧牲許多的學姊口中說出
尤其是
平常可以感覺的到學姊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幸福甜蜜的

我的這位學姊很特別
他是我認識的女生當中最值得我欣賞的
做事俐落聰明 不拖泥帶水
為人阿沙力 不斤斤計較
反應靈敏 對晚輩又好
有時還會不經意來個幽默
外表不用說 有一種古典美
這麼好的女孩要到哪裡找
我經常覺得對方實在不懂的好好把握
記得當初
我是支持學姊等待的
因為我覺得學姊的level已經是"無怨無悔的愛"了
如果放棄了現在的condition 以後會後悔的話
倒不如堅持下去

沒想到在上個禮拜
學姊一句很不經意的我分手了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我支持學姊
我相信愛的這麼深 一定是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
我相信這麼聰明的人 一定是做出了自己不後悔的選擇
雖然自己都還在滯銷中....(苦笑)

我要強力推薦 學姊真的是一位好女孩
就連自己都自嘆不如
這麼好的女孩要去哪裡找????????
現在的男生 都不知道在看哪!
------------------------------------------------------
看到一半就好感動了:我有她說得那麼好嗎?
易臻寫這篇文章不是要給我看的
(我根本不曉得她有部落格)
所以─理論上─她講的是她最心底的話
後頭回應的人也有認識我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不過也都異口同聲贊同學妹的觀點
我真的很開心耶
不是因為有人看了想認識我
而是知道我在別人心裡的形象是美好的
有沒有人愛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受寵若驚之二:人從哪裡來
======================================================
你們一定也有發現這件事
甚至很多人就是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兇
話說自從我宣告分手、恢復單身以來
網誌的瀏覽人數便呈倍數攀升
當然我必須承認這一天六百人次裡頭大概有十次是我自己點進來的
可是那另外五百九十次呢?
我也沒去發廣告、沒去作宣傳啊
怎麼就有這麼多人從不知名的地方冒出來?
這現象証明:果然偶像明星是不能結婚或交男/女朋友的
死會了就行情大壞
看來我要改變形象作個實力派才行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