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第一堂化學課
我真的嚇死了
老師說來來來我們來複習一下你們應該知道的東西
結果我的媽啊
很努力地想喚醒十年前的記憶
(科科…沒錯,我上一次碰有機化學是十年前的事了)
卻發現都被其它阿里不達的東西覆寫掉了
(人的記憶力有限嘛)
什麼週期表、共價鍵、氧化還原etc.全部還給老師了
班上的小朋友因為高中才剛學過
一問一答講得嗄嗄叫
我只能臉色慘白地撐過這堂課
下課後趕快衝去圖書館借書惡補

後悔小惡魔再度跑出來:妳這個歐巴桑去跟人家唸什麼大學化學?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也不算安裝新軟體
只是把之前delete掉的從資源回收桶裡找出來罷了
我想應該不至於太難
去圖書館一趟帶給我好多驚喜
發現一堆跟皮膚美容科學有關的參考書
以前醫學院圖書館這類藏書不多
自己買的話超貴
再說當住院醫師時以看「病」為尊
根本沒時間也沒精力再去唸這些被視為「旁門左道」的東西
目前整個雄心大發
一定得好好利用這邊的資源努力學習
不要白白浪費了這一年
Part-time job找不到就算了
Term break也不想出去玩了
(雖然很多人勸進但我一直沒打算漫遊歐洲)
很想趕快把這堆書唸完把這些知識變成我的

游完泳晚上又頂著寒風細雨跑去Topshop作最後一波採買
掙扎了超久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最想要的是可能沒尺寸的亮片內衣
我下午從學校離開時就去掃過貨了
當時沒尺寸
為了避免日後後悔還是咬著牙跋涉過去
結果……噹噹噹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給買到了
既然都去了還順道多買了幾件可愛的上衣
最棒的是結帳時店員小姐塞了傳說中的goody bag給我
免費得到Topshop購物袋及一些小贈品
心滿意足回宿舍後一連唸了三個鐘頭的cellular biology
這個就離我比較近一點了
東西還不至於忘光光只是要refresh一下

總算有點學生的樣子了
我要証明我不是來這裡逛街買衣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