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男:「可以啊。」(嬌羞貌)

那欸按ㄋㄟ?

聖誕假期對西方人來講簡直就是全民集體罷工
尤其那些一天當48小時用全世界到處飛來飛去的一線明星
一年裡頭就這段時間可以暫時放下手邊工作
跟親密愛人跑到某個熱到必須穿泳衣的小島放鬆一下
變色的是關鍵字
沒錯
我們這些沒錢去隱密渡假聖地享福的凡夫俗子
至少還能引頸企盼假期後出刊的各雜誌小報
誰又交了新男友或新女友
哪一對感情依舊或貌合神離
誰的bikini body令人驚艷或慘不忍睹
全部無所遁形

上頭照片裡的俊男美女是英國名模Lily Cole和她的美國演員男友Enrique Murciano
熱戀中的兩人在名流聚集的St. Barts忘情擁抱
可是性別角色似乎有點錯亂
居然是男生蜷縮在女生的懷裡!
其實我一直覺得Lily Cole長得很怪
而且不是讓人喜歡的那種怪
至於貴男友我之前根本不認識
不過這張照片是眾多聖誕節狗仔照中令我印象最深刻、也最有喜感的
雖然不太能接受男友做出這麼娘的動作
(頭枕在大腿上可以,但此款坐姿也未免太超過)
這對情侶真情流露的互動卻令人覺得可愛

有圖有真相
再提供大家幾幀照片欣賞

一閃一閃亮晶晶

從四個多月前英國壞男人Russell Brand在MTV Music Awards向Katy Perry示愛以來
這對高調談情的愛人一點都沒有辜負狗仔的關注
起先大家都覺得K只是R風流韻事上的另一筆罷了
抱著看笑話的心態打賭是K先被甩掉
還是R先被女方保守的父母否決
沒想到這位曾經菸酒毒品跟女人來者不拒的浪子
這次竟然是玩真的
九月初來倫敦的我簡直在見證他們的愛情之路
第一次的泰國假期、連袂出席巴黎時裝週、R送給K令人匪夷所思的歲生日禮物(價值USD $40,000的機械動物園)、拜見雙方父母……
打開報紙跟雜誌很難不被他們的消息閃到
聖誕暨新年假期小倆口到印度遊玩
總算男方開口求婚而女方甜蜜點頭!
故事來到「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以不要再有下一章了嗎?
(有預感下一章不會太好看)


鹹豬手

自從被毆事件發生後
全世界都在關心Rihanna情歸何處
尤其在Chris Brown猛扮可憐但實則虎視眈眈的情況下
大家都很擔心她會不會笨到跟前男友重修舊好
最近這一系列R在墨西哥渡假的照片總算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新任護花使者是美國棒球選手Matt Kemp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暴力傾向
但從上圖看來倒是也挺熱衷於動手動腳
其實我覺得情侶間私下有親密動作無可厚非
只是當名人真的要小心一點
這一捏不只R的小屁屁有感覺
咱們全都感同身受啦


The best body goes to...

只有一個字:Amazing!
這張在St. Barts沙灘上拍得的照片裡
總共有十二塊腹肌
擁有者是40歲的Gwen Stefani和42歲的老公Gavin Rossdale
最恐怖的是前者15個月前才剛生了baby
手裡牽著的則是已經三歲的老大
這種老夫老妻牽小孩散步的照片其實沒啥賣點
但是你看過夫妻兩人都穿布料很少的泳裝而且身材又這麼養眼的嗎?
每次看到婚紗店前擺的男帥女美範本照
總認定人家是找模特兒來拍的
這幀天倫樂也很難教人相信是真人實事
(嫉妒、嫉妒、嫉妒)
這對夫妻除了成天泡健身房應該沒時間做別的吧


The worst body goes to...

我喜歡看明星爆肥照
因為這會讓人湧起「原來他們也只是人嘛」的欣慰感
其實在這張聖誕節後被狗仔拍到的照片裡
Gerard Butler的身材跟很多…呃諧星比起來也不至於太糟
問題就在於——他不是諧星!
把三年前「三百壯士」劇照放到旁邊兩相對照
曾經堅挺的胸肌完全變成下垂的布袋奶
我不禁合理地懷疑當年那些壯觀的腹肌是畫出來的
這解釋了為什麼現實生活裡我寧可男生瘦也不要壯
因為壯漢一放縱就會胖得不像話

飲水要思源
在享用這些照片之餘可別忘了
全民放假時仍堅守崗位的並不只警察、醫生、消防人員etc.
狗仔隊也是全年無休的唷
(雖然名人普遍視狗仔如洪水猛獸
但我個人認為爆料抓姦也不無端正社會風氣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