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某些部位在錯過黃金發育期後
理論上就只會衰老、下垂、逗Giu
偏偏女明星都愛明目張膽挑戰這個commen sense
默默消失一陣子後胸部突然二度發育的奇蹟屢見不鮮
好像觀眾都不是人
不知道以人類生理來講那裡其實很難莫名其妙變大一樣
罩杯升級發生在青春期或懷孕後也就算了
畢竟這段時期荷爾蒙本來就在波動狀態
頂多只能懷疑而無法排除自然長奶的可能
除此之外
其他硬拗出來的說法則多半匪夷所思
我印象最深的是小S「吃青春痘藥意外豐到胸」之說
笑死人了如果這是事實的話
世界上還會有A cup的皮膚科醫師嗎?
(對啦就是本尊怎樣)

身材長相逐年精進以往是女明星的專利
男藝人頂多在誰比較能抵抗掉髮、凸肚、皮鬆等自然老化現象上論輸贏
然而近年來「韓」風吻面輕輕
男偶像的主流風格也從唇紅齒白的奶油小生
演變為爭相脫衣賣肉的粗獷型男
近期令人有驚艷到的包括:
個人組 => 林俊傑、吳克羣
(還有志一同選用坦胸張手姿讓人好想投入懷抱哩 [*^o^*羞] )

團體組 => 飛輪海、Lollipop-F(棒棒堂)


老實說演藝圈裡要認真來比壯
這幾組人馬恐怕也排不上前幾名
但耳目一新的是他們之前並非以肌肉大塊聞名
一陣沈寂後再度現身卻紛紛換上精實身材
今昔對比的反差成為驚喜的主要來源
肌肉男裡已坦承男人精實的肌肉線條確實對我而言是大加分的
但這並非只是沈迷於視覺感官的刺激
還有欽佩他們背後所付出汗水跟努力的成份
畢竟肌肉養成不像假奶躺在那裡水球裝個兩粒就大起來了
少說也要忌口加重量訓練兩、三個月以上才可能成為肌肉男
我一向贊同何麗玲小姐「當我的秘書不能胖」的看法
能這樣小心翼翼、持之以恆維護身材曲線的人
至少在性格上就一定有值得尊敬之處啊

前幾天傳出的新聞卻讓這一波肌肉風潮蒙了塵
有網友指出吳克羣令人臉紅心跳的腹肌其實是靠玻尿酸打出來的
雖然當事人及友人立刻發言駁斥
吳還在記者會上邀記者及歌迷隔衣戳肌證明觸感堅實
不過因為他始終不肯掀衣服秀肌肉
一直推說要等演唱會才能再曝光
讓我心頭那一絲絲的懷疑始終無法全然滅熄
從醫學美容的專業角度來看
在肚皮上打玻尿酸是可行的
只是如果要讓一個完全沒有腹肌的人從有打到無
基本上那個量起碼就要好幾十萬成本的玻尿酸吧
更別提假如是本來有鮪魚肚的人
玻尿酸打再多都只會沈進脂肪層裡不會有肌肉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就算吳真有打
頂多也只是注入少量來進一步雕塑線條
那麼漂亮的胸腹肌不可能全靠作弊得來
話說回來就算好身材有玻尿酸加持又怎樣了?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打玻尿酸還算夠誠意的了咧
偷懶一點的直接修圖不就得了

貨真價實還是人工贗品倒不是重點
我只覺得當明星—無論男女—未免也太辛苦了
很多以前得再投胎才會出現的生理變化
現在都要不擇手段地讓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且因為競爭實在太激烈
審美標準就像漫天喊價一樣節節高升
C、D、E cup都不夠看了人家挺的可是一對G奶
肌肉不是有就好了還得要胸肌四十吋加上像烙印上去王字腹肌
想想當普通人才是最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