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感情裡的一見鍾情
當然如果跟金城武這種帥度的人擦肩而過
我想必會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但這頂多只能算「驚艷」而稱不上「一見鍾情」
人的感情沒有這麼簡單跟廉價
要說到「喜歡」或甚至「愛」
絕對不能只是驚鴻一瞥單看外表
(再說現在很多女生卸妝前後簡直是兩個人)
必需經過深入的交談跟相當時間的相處
才能發酵出進一步的感情

相對來講
服裝就絕對可以讓人一見鍾情
不牽涉到買不買得起、撐不撐得起來、行動會否不便等等
很單純而直接地
就是折服於它所製造出來的視覺效果
那正是我看到這件Zac Posen禮服的感覺
Coco Rocha於四月中穿著它出席紐約的Children Charity Fete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美~呆~了~
那薄如蟬翼的透明蕾絲肩飾
加上如裝飾著繽紛落英的及地裙襬
讓Coco幻化為森林裡踩著朝露的絕美精靈
清新脫俗到教人摒息
仿佛一觸碰就會蒸發似的

怪的是
同一件衣服在runway show裡
反倒沒這麼出色欸

不曉得是燈光造成的差別
還是supermodel跟一般model的功力真的有差
(發現沒Coco Rocha把秀場髮型也一併copy了造型完整度一百分)

這麼美(跟貴)的衣服
當然是只有流口水的份
不會肖想要擁有
畢竟就算買得起
也沒有那個身材跟場合可以穿吧
不過身為洋裝控的我必須承認
最近亦下手買了幾件Topshop小洋裝
跟Zac Posen這件相比或許是天上人間的差別
不過把售價考量進去後
已經算是非常夢幻的逸品了

先介紹最新購入(其實就是昨天)
讓我創下購買間隔最短新紀錄(18天)的鐘形繡花小禮服
(嗚嗚嗚本來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買一次的)

Bluebell Embroidered Prom Dress 售價£65約NTD3250

它打動我的點很多
收腰加傘狀裙的剪裁對身材很flattering
不過Topshop類似的設計超多
所以真正的重點在選用的布料
繡花加水波藍顏色的雪紡好有質感又好夢幻
更讚的是它還顧到了我沒胸部可露但背後尚可這點
套句大S的話:「這上頭就寫了我的名字嘛。」
不買怎麼行?

接下來是上一批購入的三件
4月14日網購的結果現在還沒收到
網站上說郵寄時間要up to 8 working days
真的只能當參考
(剛剛去網站上看發現Taiwan又被附註上Province of China了
真氣人本來不是取消這句了嗎?)
(Update: 後來5/3晚上回家就發現寄到了)

Cut Out Sun Dress 售價£46約NTD2300

很愛這件明亮的鮮黃
這季除了pastel colour外
螢光色也很夯
同樣是收腰加小蓬裙的剪裁
一看就知道可以成功遮住小腹兼露腿(大心)
露肚皮設計是另一個亮點
不過我沒打算像下面女孩這樣單穿
(敢是敢只是怕傷別人的眼)

而想內搭一件其他對比色系的tank top
我很慶幸自己胸部小
像她那樣把上圍部份撐大
線條反而不好看
(我個人意見啦男生們應該不同意)

Floral Mesh Back Maxi Dress 售價£46約NTD2300

看上的是它內短外透明的下半身設計
後面lace也還滿精緻的
(不夠精緻的蕾絲反而會有廉價感)
不過現在有點煩惱要搭什麼內衣

Floral Mesh Back Flippy Dress 售價£36約NTD1800

跟一頭那件算是姐妹款
顏色粉嫩又不貴
就忍不住敗了



買了這些洋裝後
發現最近有幾場婚禮可參加
(似乎是我這個年紀的結婚末班車了
嗯本姑娘大概是趕不上啦~~~)
呵呵呵
不愁沒衣服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