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誌上放美女圖真賞心悅目)

自從英國凱特王妃傳出有喜後
各大八卦及時尚雜誌紛紛以「懷孕」為題大作文章
冷僻的「孕婦裝」驟然成為顯學
大家都等著看穿搭資優生凱特
會如何用平價加名牌服飾繼續驚艷世人
(差不多時間受孕的準媽媽們有福了
有免費的同步孕期裝扮指南可供參考)

而近期懷孕的名人則是想低調都不行
三不五時便會被湊起來一併報導

我就是這樣發現戴文.青木(Devon Aoki)懷孕的消息
此姝從模特兒轉演員後星途稱不上順遂
所以大家可能不太認識她
(有一把年紀的)
對她以區區165公分身高仍能獲得各大一線品牌重用的九零年代時尚傳奇
依舊津津樂道
她那張多國混血下猶如娃娃的雞心型臉蛋
說不上漂亮甚至還有點詭異
偏生就是耀眼出眾教人過目不忘
生來要吃模特兒這行飯的

算算她今年也卅啦當媽不算早
只是在我心目中
Aoki還是那個穿著中空裝玩世不恭的叛逆少女
怎麼會大著肚子呢好跳tone……


這是她近期出席正式場合的大肚禮服照
依舊艷光照人
只是早不復往日犀利
反而顯得有點慈祥


跟未婚夫出去逛街的街拍
小碎花Maxi dress好適合孕婦呀
(做筆記……咦是在替誰記我又用不到)
Google大神說這位看起來很有星味的未婚夫是個「金融家(financier)」
我想大概像小S老公許雅鈞先生這樣也沒在幹嘛
倒是三不五時可以看到他在夜店、各大社交場合出沒
然後就莫名其妙地有錢到爆

正在慶幸自己有update到
卻發現這已經是Aoki的第二胎了!!
天哪lag得好嚴重
人家早在去年六月就產下第一個寶寶Hunter了啦

小臉蛋跟他媽的(不是在罵髒話)還真像超可愛

同場加映

 
身材火辣的荷蘭超模Lara Stone
也才剛宣佈懷了英國諧星老公David Williams的第一個孩子
不像一般孕婦總想把肚子用寬鬆衣物儘量藏起來
上月底在紐約出席電影頒獎典禮時
她選擇了一襲貼身如第二層肌膚的火紅色洋裝
驕傲地秀出目前還不甚具有規模的baby bump

(呃基本上我剛吃飽的肚子就差不多這麼大了吧
不同點是我絕對不會想在那時候穿上緊身禮服走紅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