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
代表人生進入新篇章
讓人想應景地在其他地方也做些改變

很多女生會跑去剪成短髮
無奈這招去年年底已經用過
故計重施沒那個新奇感
再說老妹不到半年就要結婚
本人非主角自知沒人要看
但搭配禮服總是長髮好造型些

搬家箭在弦上
明天就要交屋
可是還有幾樣家具正在從歐洲到台灣的海上漂流
(Musterring的沙發、DIESEL by Foscarini的吊燈、Kartell的化妝椅)
等下週媽媽回國
應該就會開始搬東西過去了吧
全新生活型態真令人期待
至少終於有電視可看了
(目前電視完全由爸爸霸佔)

飲食習慣非改不可
少了一週兩次大餐加冰淇淋吃到飽
沒幾天已經變瘦
以前覺得愈瘦愈好然後在心裡偷笑
現在卻不是很喜歡瘦到太誇張
再說我都只會瘦到已經夠沒肉的上半身
下半身脂肪依舊在那兒負隅頑抗
找到適合的飯友前
或許我該練習自己一個人也能享受美食
否則別人還以為我是為情消瘦多麼冤枉

在英國明明很習慣獨自看展覽、旅遊、四處閒晃
充滿冒險精神跟好奇心
回台灣後卻只有約會才肯跑得稍遠
平常日僅在「家、健身房、診所」三個定點移行
把巨蟹座個性發揮得盡致淋漓
沒有伴不代表就不能有多彩多姿的生活啊
單身的我
應該反而能更自由地看電影
彈性且隨意地調配空閒時間
而且媽媽是我的超級好麻吉
抓她來重溫在倫敦相依為命的日子也很有趣

一直想再把英文學好一點
尤其是口語
好羨慕姐姐現在一口跟native speaker一樣流利的英文啊
這輩子不曉得有沒有那樣的一天?
問題是除非嫁給說英文的外國人
否則在台灣這個環境加上我如此懶散
要實現這個夢太難了
找個口語老師來練習看有沒有機會
(最好還是單身異性戀男性這樣可以一石二鳥)
(開玩笑的啦我獨愛台灣男可一點都不ㄈㄈ尺)

對智慧型手機心動中
始終沒換的理由已寫在時代
另一個沒說的原因是前男友也沒在用
更加鞏固了守著傳統手機的信念
現在
雖然少了一個不想換的因素
不喜歡智慧型手機的眾多理由卻依舊成立
所以暫時應該只是觀望而不會付諸行動
因分手而換手機未免意氣用事
重點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全沒好處啊

從英國帶回來一臉雀斑
被大家嫌得要死
(誰教我身邊一堆皮膚科醫師?)
對斑我沒那麼欲除之而後快
只是面對諮詢斑點黑色素的病人時總有點不自在
放了三年沒處理最近突然冒出動力
昨天請學長幫我打脈衝光
現在臉上散落一地黑芝麻(結痂)

還有個其實也不算新的計畫
分手前就談好的
不過空閒時間變多恰好能專心投入
究竟是什麼目前不方便說
再半年答案就會揭曉

最後
自然是認識新朋友囉
幾天前有朋友說我是怪伽要找對象肯定不容易
實在有點無辜:還.好.罷
以前我的飲食習慣是很嚇人
不過近幾年已完全恢復正常
(只剩一天運動三小時這點不正常)
她還說很懷疑我會放開心胸接受別人的介紹
唔……也要真有人開始介紹
才能證實我夠不夠open-minde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