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六)

9/7 回歸褲裝  也太白了點   

Tied up shirt: Topshop, tank top: Mango, jeans: CK jeans, clogs: Tod's, necklace: Zara

又是一早就要上班的禮拜六

不明究理的朋友可能覺得奇怪

「一早上班」不是很正常我幹嘛一直強調

欸那是因為本人平常都是上晚班的啦

唯一早上就得出門的這天

就顯得a little bit annoying了

 

早上出門有個大缺點:水腫

所以挑戰這件本來就緊的九分褲著實想不開

事實上褲腰的第二顆扣子確實也差點扣不上

扣上後不算太憋還是硬穿它出門

想走double denim風

於是搭了牛仔短襯衫

搭完又覺得太素

於是派出近期愛用的Zara假紅寶石大項鍊

 

9/8 (日)

9/8 去看阿嬤  光線灑下來有股度假感  

Shirt: Nomine, denim shorts: Topshop, belt: Reiss, flats: Zara, straw hat: Topshop

禮拜天如果要外出

就會有種總算可以亂穿了的愜意

不必上班跟見病人

所以我通常會把握機會

把平常不敢或不適合穿的單品秀出來

這件Topshop洞洞短褲就是我微服出巡時的摯愛之一

變瘦後穿它嫌太低腰

加上我本來就是想把這件襯衫的下襬給紮進去

變通法是靠皮帶硬給它束上去

 

從英國帶回兩頂草帽

原色跟紫色的

三年來我只戴過原色那頂出門

今天是紫色這頂的debut處女秀喲

不過我很煞風景地發現

當天氣又悶又熱時

戴草帽根本一點都不消暑遮陽

徒然讓人更熱罷了

看來草帽這玩意兒還是裝飾功能遠大於實用性

 

9/9 (一)

9/9 女朋友的約會  一堆手環  寶石項鍊  

Top: Custo, jeans: 7 for All Mankind, heels (just seen): Bally

跟女性朋友約會見面總愛走中性帥氣路線

但又怕太man不好玩

就會配上比較華麗誇張的飾品

這天是三個手環加寶石長耳環

褲子是2004年去哈佛當交換學生時帶回的7 Jeans

被美麗的牛仔褲緊緊裹住的感覺真棒

呃……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就更棒了

 

9/10 (二)

9/10 裙子被鄰居稱讚  臉上都是泳帽跟蛙鏡的印子  

Peplum top & fringe necklace: Topshop, skirt: A/X, heels: Gucci

回醫院看診的日子

總讓我在穿搭上綁手綁腳無法隨心所欲

想穿得成熟一點免得病人又會說:「醫生妳怎麼這麼年輕?」

(這句話平時是稱讚但出現在診間就有點刺耳)

可私心卻也不願變得太老氣

這天是先決定要穿這件花短裙

然後再用大面積的白色上半身去壓制它

哪天不必上醫院

我再來挑戰motif on motif的花上加花好了

鞋子方面又跳了一個色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搭

鞋子只敢挑衣服裡有出現過的顏色

不過近來用鞋子來增添色系廣度跟活潑度已成常態

這樣穿沒人會覺得妳是色盲

 

9/11 (三)

9/11  這張是在拍相機跟手吧  來個新表情  

T shirt: Mango, crop top & necklace: Topshop, skirt: Morgan, heels: Christian Louboutin

下班後要去參加阿公的頭七儀式

所以穿得一身素

一件好的白T是衣櫥必備

我還挺喜歡這件的剪裁的

版子小夠顯瘦

但又不會緊到讓我看起來太單薄

不過其實買來時它上頭縫了一個很大的蝴蝶結

拆掉後反而變得更好搭

有些衣服不常穿或穿膩了不必急著丟

稍加改造又可重獲新生

 

9/12 (四)

9/12 度假風  衣服太素  

Dress: Oasis, tank top (worn inside): Mango, necklace & gladiator sandals: H&M

大熱天單穿一件寬鬆洋裝最涼快啦

不過因為太低胸了也沒法真的單穿

還是加了一件網眼背心在裡面

覺得單純只有灰色加橄欖綠太素

就靠項鍊來增加一點彩度

 

9/13 (五)

9/13 連趕兩攤  學妹說這項鍊也太誇張了  這張好可愛  

T-shirt & tank top: Mango, floral pants: Zara, neck lace & leather cuff bracelet: Topshop,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handbag: Coach

最先確定的單品是褲子

搭配上半身時遭遇一點亂流

最終還是定案為簡單素色

改天再來挑戰花上加花吧

(好耳熟啊因為在講9/10那件裙子時才說過一樣的)

飾品走幾何線條大份量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