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在妞新聞看到這篇挺有意思的報導:

太平公主又如何?她們的事業,不需要靠事業線的星座

硬扯到星座有點無聊

不過說到平胸女星啊問我就對了

因為對跟自己有共同身材特色的明星

我向來就特別注意

也通常會沒來由地對她們比較有好感

(是基於同病相憐嗎……XD)

 

裡頭提到的張曼玉、孫燕姿是公認的平胸美女

王菲、章子怡跟阿Sa我覺得倒還好

至少有大A或小B的水準吧

是不大但還稱不上平胸

(平胸也是條件很嚴苛的不許濫竽充數)

比較意外的是居然漏掉鄭秀文

20100221  

她可是我一直以來的精神領袖哩

好欣賞她對運動跟體態的堅持

以及對時尚造型的毫不設限、勇於嘗試

而且Sammi對平胸很坦然

從不遮掩或靠墊加擠製造假象

自信讓她渾身充滿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都舉中港台的例子太偏心

歐美女星裡也有不少代表人物

下面這兩位分屬古今兩世代的絕世美女

Audrey Hepburn12  

Keira Knightley34  

(這件"Atonement"裡的green gown實在美到可以進博物館)

都是我心目中女神等級的

她們證明了性感無關乎胸部大小

甚至

跟那些胸聳臀肥的bombshell比起來

骨感女的靈氣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類似主題我在五年前就寫過一篇假奶

隨著時間過去

我跟我身體的關係更是益發平衡和諧

英國行釋放了最後的桎梏

寬廣正紓發著靈魂鬆綁後的愉悅

 

我不會昧著良心說平胸比較好看

為了順眼的穿衣比例

外出時我還是會小小墊一下

可畢竟沒有就是沒有

也不必打腫臉充胖子造山造得太誇張

我能體會大胸者驕傲地想把「它們」秀出來的心情

(但還是要看場合啦)

如果擁有那樣的assets

那麼我衣櫥裡的組成肯定與現在不同

絕對是一堆深V低胸就怕別人不知道我有

不過沒胸部也有沒胸部的穿法

一線runway models平胸的很多

光看她們示範就夠了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受設計師都愛用沒胸衣架子的影響

胸部太大反而常常穿不出那股時尚味

 

前陣子有條新聞是香港選出了第一位「A罩杯」港姐:陳凱琳

0818-00470-028b21376310895_f3c9  

然後電視台還很無聊地把過去幾屆港、亞姐參賽者的胸部尺寸

都拿出來超級比一比

結果證實胸部大小確實與在演藝圈發達與否

沒有直接的關係

雖然對老是拿人家胸部作文章的媒體思維很反感

我還是忍不住因而查了一下這位新科港姐

臉蛋非常漂亮像個洋娃娃

身材纖瘦:163公分、40公斤

(身高相同的我這輩子也曾瘦到39公斤

簡直像具骷髏沒她這麼勻稱)

這種超骨感身材有個大胸部才奇怪吧?

 

大胸小胸都是胸啦

就算不喜歡

我也早就習慣了平胸的自己

偶爾是也會想如果再大一點就好了

不過

那麼完美是要幹嘛呢……

(拜託~~~妳缺點還很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