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幾乎是Topshop專題嘛果然是我的愛牌No1

9/21 (六)

9/21 颱風天真不該穿圓裙 很喜歡這條長頸鹿紋皮帶 挺喜歡今天的妝

Dress: Topshop, belt: Club Monaco, wellies: Burberry

天兔颱風來攪局的週六上班日

很未雨綢繆地穿出了Burberry雨鞋

經典格紋不好搭於是選了全黑洋裝

結果這天台北幾乎無雨

雨鞋白穿了

倒是圓裙非常禁不起風吹

出門沒兩分鐘就在巷口給我來個大曝光

(看雜誌學到這叫"Marilyn moment")

還好颱風天街道冷清應該沒人看到吧?

 

那條黑白馬毛長頸鹿紋皮帶

當初是湊滿額折扣硬買的

可我很愛它

只是因為腰太細而腰帶上洞打得不夠多

扣到最緊還是只能束到肚臍以下

所以很少帶它出來亮相

前陣子修鞋順道拿去請師傅替我多打兩個洞

總算救回這條漂亮的皮帶啦

 

9/23 (一)

9/23 好久沒穿這件連身褲 裡頭搭了Nike的運動內衣 背面 重點在戒指  

Playsuit: Topshop, leggings: Primark, sports bra: Nike, clogs: Tod's

每次穿上這件連身短褲

總讓我憶起初初抵達倫敦的那陣子

第一次進Topshop就被這件煞到

印花、剪裁、風格我無一不愛

不過當時對這個牌子不熟不曉得最小有做到6號

買大了

胸口太低而肩帶部份很容易掉

以致於後來變得不是太實穿

今天突發奇想用運動內衣當內搭

就不怕上半身會曝光了

 

同場加映

Mango試穿denim shirt#1 Mango試穿denim shirt#2

Denim shirts: both Mango

跟妹妹借來可以打八五折的VIP卡

上班前繞去Mango敗了一件牛仔襯衫

Denim shirt超百搭是one of the wardrobe essentials

老早就想買了但始終沒下手

雖然上面兩張看起來很像

其實是兩件不同的襯衫喲

後來買了右邊那件因為便宜了300塊肩線又較合

耶~今年秋冬想必可以利用它變化出很多新搭法

 

9/24 (二)

9/24 Tribal Style  

Dress, necklace and belt: Topshop, sandals: Jimmy Choo

要回醫院上班的日子

打安全牌是必然的

所以選穿了簡單的民族風黑白色系小洋裝

然後很不甘寂寞地配上彩色民族風首飾

 

9/25 (三)

9/25 樸素路線 很想這樣穿出門 來個不笑的表情  

T-shirt: Boohoo, sports bra (worn inside): Nike, jeans: 7 for All Mankind, heels: vintage

下班後要去做法事

媽媽千叮嚀萬叮囑要我樸素點別走時尚風

其實樸素跟時尚未必互斥

(只能怪我過去的reputation太糟)

很多明星、麻豆微服出巡時也是簡單的白T加牛仔褲

今天這件肖像T上印的是「飛越比佛利」裡演狄恩的Luke Perry唷

我唸國中時好愛看這部影集

(詳見Beverly Hills 90210 vs. Gossip Girl)

裡頭又最喜歡壞男孩Dylan McKay

當初在倫敦看到這件T恤立刻見獵心喜買下

還故意買大一號這樣穿起來才有露肩效果

也可以把下襬綁起來變中空裝露腰

不過只敢在家擺擺姿勢拍拍照

要這樣上街還是有點給它不成體統

 

瘦下來之後臉型跟著變

我開始戴一些以前老覺得會跟圓臉打架的長耳環

紅鞋其實是十幾年前學佛朗明哥舞時買的舞鞋

後來學沒兩期就放棄了

倒是鞋子被我留著

 

9/26 (四)

9/26  

Dress: Topshop, flats: Bally

繼續當小女生

全身都走粉藍色系

頸鍊是用髮帶改造的

這樣穿在秋天有點冷

尤其看攝影展時場內冷氣開好強

所以我圍上了最愛的Dorothy Perkins黑色snood

我出生的這年  

 

9/27 (五)

9/27 天涼的對策 漂亮的耳環  

Tank top: Kulson, crop top: Zara, trousers: Mango, loafers: Tod's

這件燈芯絨藕色長褲是我大學時代冬天的最愛

材質保暖、顏色特別、貓抓紋美、小靴型褲管很修飾

N年沒穿了

(因為穿不下XD)

再度與它重逢好開心呀

不想用厚重外套碰壞緊身上半部線條

再度派出圍巾

可以像照片裡捲在脖子上或隨意披掛垂綴

變化多端很實用

 

飾品也來介紹一下

因為服裝走簡約帥氣風

首飾部份可以儘量誇大、華麗也不怕OTT(over the top)

上臂那隻蛇本來是給人家戴手腕的

但我那樣戴都會很鬆

靈感一來往上戴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耳環整個blingbling的超搶眼

我因之在BR4被一個自稱造型師的中年婦女攔下來拍照

她一直問我這耳環哪兒買的

聽我說是英國還追問「那妳什麼時候再去?」、「台灣買得到嗎?」、「什麼牌子?」

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它

我就推薦她去ASOS找找看吧應該有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