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en-Stewart-Her-Underwear-Sils-Maria-Set images

藝人、名媛、模特兒等celebrities

每次曝光總是那麼地camera-ready

一絲不苟的妝髮、耀眼奪目的華服

完美得仿佛連微笑時嘴角上揚的弧度

都經過仔細的算計

 

好奇怪唷

她們難道不會像我們一樣

昨天不小心吃太多而今早上又還沒拉所以小腹凸出來

月經來連自己都不想看鏡子裡那個像泡過水的浮腫麵龜臉

連日熬夜所以無精打采且黑眼圈、痘痘、細紋什麼全都跑出來?

像我們這種凡夫俗子

一定都有所謂的"fat day"或"ugly day"

極度不想出門但沒辦法啊還是得乖乖上班或上學

畢竟

總不成用「太肥」或「太醜」當作請假理由吧

雖然硬著頭皮出門之後

旁人好像也沒特別注意到我今天狀況很差

不過那整天就是一路的彆扭跟不自在

只想儘快逃回家結束這場災難

 

那些美女名人需要出席的場合

像是記者會、電視節目、服裝發表會、演唱會、頒獎典禮等等

很多都是數個月甚至一年前就預訂好的

根本沒有容許突發狀況來攪局的空間

換言之

她們必須維持24/7的完美

才能應付這種不定期且密集的曝光

然而很神奇

也很令人氣惱加自慚形穢的是

人家就是有辦法永遠容光煥發、體態輕盈

即使那極可能是背後養一群造型師、化妝師、髮型師、營養師、健身教練etc.

共同加持才辦得到

但以結果論

我們相較之下簡直就是不受上帝眷顧的瑕疵品嘛

 

幾天前有則「Kristen Stewart身材走樣」的外電

去Google圖片(見置頂照)其實也還好

那是她演出新片「Sils Maria」的側拍照

四肢還是纖瘦的

臉蛋也依舊小巧清癯

只是肚子跑出一小圈肥油

身為人類的

誰連吃個幾天大餐加不運動不會這樣?

幹嘛笑人家啊少見多怪真是的……

只能說看慣了女電影明星的完美無瑕

被抓到她們其實也是凡人的証據

反而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對我來說

這則報導只有「溫韾」兩字可形容

連靠外型吃飯的暮光女都有放縱的時候

我們的小肚腩偶爾出來透透氣

也是無可厚非的啊

 

近期我還發現有位名媛的身材悄悄走樣

以吳季剛嫂嫂為人知的泰發興業紡織千金董筱惠

中日混血、身高170、臉蛋甜美

學生時代當過業餘模特兒

婚後則在夫家引進的保養品牌擔任行銷副理

近年來每期「大美人」雜誌會固定有一頁她的專欄

裡頭分享的穿搭照我還頗愛看

名媛圈裡一面倒的歐美路線

日系溫婉風很少見

下圖左就是她很典型的淑女裝扮

雜誌照20130219113533_yahookimo_327590  近照8170237-3156085BBFW00_P_03_01  

好景不常

這兩個月來出席活動的董筱惠卻明顯腫了一圈

臉圓了、腰粗了

飄著濃濃的大嬸味

而且大家發現沒

怎麼美女變胖都會有點像唐立淇啊……

 

近期另一位嚇到大家的女明星則是苟芸慧

123  

應該不用我說明吧左邊兩張是變胖後

我也是當初傳出她介入郭富城跟熊黛林才認識這位選美出身的女星

先前真的好美喔確實有讓Aaron傾心的能耐

即便胖了以後仍是楊貴妃級的美女

但短時間內體重飆升20公斤(媒體目測)

再怎麼說都是件很失控且不健康的事

發現女明星變胖

我通常會冒出一個邪惡且捉狹的念頭:「哈妳也有今天」

不過一下子爆肥這麼多簡直就是慘劇

實在不忍心再落井下石

像面對匡匡(陳匡怡)也是啊

真心希望這些大美女可以儘早健康地瘦回正常體重

 

換作我一時中邪突然變超胖

根本不會想要盛裝打扮

更不想的是打扮完後還面對鏡頭、留下消不掉的記錄

然而這些身材暫時走樣的名女人們

礙於人情、工作需求、經濟壓力

再怎麼覺得自己胖、醜、不上相

仍舊得硬著頭皮對著攝影師擺姿勢跟擠微笑

一邊為拍出來的效果惶惑不安

一邊還要忽略隨時飄過來的耳語:「那邊不是誰誰誰嗎?我的媽呀怎麼變那麼胖……」

嗯看來想當名人

如果無法毫不鬆懈地維持最佳狀態

就勢必得自我感覺極度良好、信心堅強外加厚臉皮

這我是辦不到的

 

BBC400_P_03_02  

擺一張許慧欣的婚紗照在這裡幹嘛?

寡人有疾裡寫過幾位女星跟名媛的身材罩門

其中許慧欣的心頭大患便是上手臂

沒有人知道「它們」到底有多粗

因為許慧欣滴水不漏、近乎偏執地遮蓋它

甚至連婚紗都挑了可以蓋住上臂的款式

會不會也太辛苦點

讓它們出來透透氣然後再事後修圖不就好了?!

循「不好看就要遮起來」這個邏輯

我們豈不是要蓋布袋加蒙面紗才出得了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