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火力全開每天風格都不一樣

Enjoy!

11/16 (六)

11/16 媽咪送我的衣服

Knit dress: Chicabooti, skirt: Topshop, mules: Salvatore Ferragamo

洋裝是媽媽從紐西蘭帶回來的

說是打折太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嗯我看標價本來是紐幣25.9打折打到15.9

據說後來結帳又更便宜才台幣300出頭確實划算

我媽穿起來太小件所以由我接收

(我媽比我矮13公分欸為何她穿不下我卻可以?

答案是她有胸部我沒有XD)

查了一下發現是澳洲少女品牌

(我媽歐巴桑跑去逛人家少女品牌幹嘛啦厚)

在台灣要買還買不到喔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收(通常也沒人敢送我)衣服當禮物

因為很難送到我的心坎裡

我拿到這件時也有點傻眼

那個麋鹿加雪花花紋是怎麼回事?

穿起來也是要長不短的剛好蓋過內褲而已

是要怎麼搭啊還真是頭痛極了

下面Chanel這套秀服給了我今天的靈感

Chanel  

顏色如果跳一點會更好

但至少成功救援了這件本來不知道要怎麼穿的單品

 

11/17 (日)

11/17 參加皮膚科年會 My profile 難得刷了睫毛膏

Playsuit: Zara,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satchel: Mulberry

禮拜天打扮得這麼正式是要去哪裡?

今天是咱們皮膚科一年一度的年會啊

平常隨便亂搭就Okay了

出席特殊聚會總讓我在鏡子前摸很久

依舊難以決定要穿什麼

定案為這件Zara連身褲讓我心有不甘

前陣子才購入它還是全新的

而且重點是最近一直考慮要不要拿去退

剪標後就沒得退了

不過試過其他衣服都好醜只好向連身褲屈服

這件playsuit滿性感的其實

從手臂、肩膀到整個背都是半透明的

 

時間充裕所以化了全套妝包括睫毛膏

現在很少擦睫毛膏出門了因為好懶

也有空到在廁所大拍特拍

側面角度很少見

原來我從旁邊看起來是這樣

頭型不錯唷很適合出家

 

11/18 (一)

11/18

T-shirt: Net, skater skirt: Topshop, belt: Primark, choker: ASOS, boots: Zara, hat: Uniqlo

中午跟家人吃飯

下午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金馬風華展跟逛松菸誠品

作的是有點小龐克的文青打扮

T恤本來是拿來當睡衣的

據吾母說她是趁Net換季打折時以99元購入

早上穿去運動後驚為天人

根本可以直接當外出服嘛

搭上這件螢光小圓裙還不錯

 

11/19 (二)

11/19

Dress & Necklace: Zara, top: Mango,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要去醫院看診所以回歸成熟極簡

不過依本人的風格也極簡不到哪裡去

一定非偷渡一點顏色不可

項鍊、襪子跟鞋子都走寶藍色系

 

11/20 (三)

11/20

Blouse & trousers: Topshop, sneakers: Gucci

先前變瘦很愛穿能突顯腿部曲線的緊身牛仔褲

現在肥了覺得牛仔褲好緊幹嘛自虐啊

於是派出這件遮肉功力強大的低檔褲

下半身夠中性所以上半身可以盡其所能地女性化

不只穿上新買的飄逸半透明雪紡衫

層層疊疊地配了四條項鍊

最後頭上那朵花還真是畫龍點睛哪

不過我沒有戴花出門

此打扮在倫敦很稀鬆平常

但在台北街頭會被看到死吧

 

11/21 (四)

11/21  

Crop top: ASOS, lace body: Topshop, skirt: Dries Van Noten, trainers: Zara

來挑戰一下長裙look

冬天穿長裙的保暖秘訣在於裡頭可以偷加一件leggings

短襬上衣在台灣不敢單穿

變通之道是加一件聊勝於無的襯衣

蕾絲材質的關係所以是半透明的

不過反正搭件外套路人也不會發現

某種程度上還是實現了露肚皮的心願

 

11/22 (五)

11/22  

Silk blouse: Marc Jacobs, trousers: Mango,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還能擠進這件褲子讓我頗驚訝

不過很緊是真的>_<

Marc Jacobs的這件絲上衣我好喜歡啊

從十年前買了它以來

春秋之際總會穿個幾次

今天搭了超華麗耳環

藏在頭髮裡就不會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