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沒吃很多但腰變很粗的一週

一切全部推給荷爾蒙(怒)

 1/4 (六)

1/4  

Jersey: Uniqlo, crop top & necklaces: Topshop, velvet skirt: cK, flats: Prada, scarf: Etro

禮拜六的自拍總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因為確實是剛睡醒哪

拍起來烏漆嘛黑但其實裙子是綠色天鵝絨

發福的住院醫師時代它真是我的冬日救贖

但現在覺得尺寸有點大

衣服頗無聊所以疊搭兩條chunky statement necklaces

走起路來叮叮咚咚

手上那條Etro圍巾是2004年去Harvard當交換學生時

在Boston的Filene's Basement挖到的寶

其實腳上那雙Prada也是

雖然都是大名牌但並不貴

印象中圍巾的價位比鞋子高一些

100% cashmere摸起來好軟好舒服

 

1/6 (一)

1/6

Crop top (worn-inside): ASOS, sweater: PARADIS TERRE, shorts: Drue, belt: Gucci, peacoat: COMME CA DU MODE,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稍微回暖一點

迫不及待換上短褲^^

還滿喜歡今天上半身的配色

那件fuchsia的高領削肩短上衣買得好啊

真是受不了冬天沈悶的顏色……

然後鄭重介紹那件雪白中長度毛料大衣

是我大學時代到東京血拼時的戰利品

當時看日本女生穿覺得好好看

同行的女性友人敗了一件

我也跟進

雖然COMME CA DU MODE的衣服訂價不便宜

不過由於是打折時購入印象中不太貴

太愛它了回台灣以後非重大場合不穿怕弄髒

但想想再這樣寶貝下去這輩子可能穿不了幾次

今天勇敢派它出來陪我上班

走在路上像被一隻熊抱住超保暖的

 

1/7 (二)

1/7 腰還真粗

Dress (worn-inside): MURUA, cover-up: H&M, belt: Primark,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換完衣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我的媽呀那是什麼腰啊?

狂瘦的上個夏天常被說是紙片人

此一時彼一時也現在整個變厚片(側面看更慘)

不過我沒有很緊張因為才剛吃完一頓很豐盛的brunch

加上本人月經來時本來就會脹氣加水腫

應該再幾天肚子就會自動消了

灰色褲襪是診所護士小姐去韓國玩買回來送我的

很實用啊因為我從英國帶回來的襪子全花到一個很誇張

只有少數幾雙適合穿出來上班

 

1/8 (三)

1/8

Dress: Topshop, silk slip (worn-inside): Rebecca Tayloer, necklace & earrings: Swarovski, flats: Salvatore Ferregamo

腰部持續負隅頑抗沒有要變細的意思

也好啦這件洋裝已經買到UK6號了

夏天穿還是過鬆

現在比較合身一點

前面看很保守背部卻是大縷空

如果猛一點是也可以真空上陣

不過

咳咳咳

現在畢竟是冬天哪再加上我不穿內衣不行

所以加了一件從Rebecca Taylor洋裝拆下來的襯裙

 

1/9 (四)

1/9

Shirt dress (worn-inside): Sportmax, knit dress & belt: Topshop, leopard leggings: River Island, boots: Zara, coat: cK

好冷

以致於穿搭時綁手綁腳施展不開

再度穿得一身暗沈真是令人沮喪

只好在腿上偷渡一點豹紋

聊以自慰

cK全長毛料軍裝大衣讓我在這個下著雨的冬夜

感覺好溫暖

 

1/10 (五)

1/10

Turtleneck sweater: toute la journée, harem jeans: Uniqlo, scarf: Kanata, sneakers: Zara

待在倫敦的最後一個月

我簡直跟這件低檔牛仔褲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當初搭機回台也是穿它

實在太舒服了

今天又派出它

有部份原因是最近有點胖不想穿緊身牛仔褲

連試試看都不想

投入寬鬆低檔褲的懷抱雖然有逃避現實之嫌

不過生心理上皆舒適快活極了

下半身寬鬆上半身就一定要緊囉這是公式

還好腰部曲線有逐漸回復的趨勢

要不然凸肚時還穿緊身高領毛衣真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