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冷禦寒要緊的一週

2/10 (一)

2/10

Turtleneck jumper: Emporio Armani, jeans: Killah, heels & necklace: Zara, earrings: Forever21

連我也覺得今天有點花

但管它的

偶爾放手讓一些自己都嫌刺眼的裝扮出門

挺有一種冒險的樂趣

這是我在倫敦常做的事因為宿舍房間裡沒全身鏡

往往到走廊鏡子一照才發現好恐怖

但上學快遲到也來不及換裝了

只好硬著頭皮遊街示眾一整天

項錬是Zara當季新品

很喜歡它的特殊配色跟繁複性

在香港看到就決定非買不可

不過上網查發現台灣訂價還比香港便宜

所以我是回台灣才出手的

 

2/11 (二)

2/11  

Shirt: A&F, trousers: CoSTUME NATIONAL, coat: cK, flats & handbag: Salvatore Ferragmo, necklace: Zara

到醫院上班故意給它穿得很「醫生」

真是風水輪流轉最近瘋狂愛上以前打死不穿的襯衫

可能是國、高中時代被迫穿制服襯衫穿到反胃了

之前才會那麼不喜歡它

否則明明好搭得不得了

也很適合我沒啥曲線的上半身哪

這件條紋襯衫是在A&F搶到的折扣品

從港幣620變成279好划算

我穿A&F上衣都有個問題是袖子太長

不過這件袖口內側有格紋設計

正好讓人反折露出增添圖案上的變化

因為才買回來沒多久還熱騰騰的哩

這批A&F戰利品都飄著它們店裡的香水味

穿來心醉神迷

 

2/12 (三)

2/12  

Turtleneck jumper: Nice Cloup, dress: Topshop Boutique, faux fur coat: Topshop, handbag: Longchamp, loafers: Tod's

街拍都流行把大衣披在肩上就好

我也有樣學樣

但真的走上街去當然還是包緊緊

這幾天實在好冷啊(抖~)

本來要繼續堅持穿褲子的

不過同時想穿這件上次網購買來洋裝的欲望更為強烈

就只好安慰自己裡頭有搭leggings

也算是有穿到褲子啦

這件強調made in England的洋裝很有文青風

文青到我不敢亂搭飾品怕會褻瀆它

寬寬鬆鬆的但背後整個大挖空

只是裡頭有穿套頭毛衣也啥看頭就沒特別拍背面觀了

腰部做得非常低

感覺上可以一路穿到懷孕臨盆前哪

 

2/13 (四)

2/13  

Jumper: Ralph Lauren, velvet trousers: Mango, peacoat: Comme Ca Du Mode, sneakers: Gucci, satchel: Mulberry, necklace: Forever21, bangle: H&M, bracelets (a set): Zara

還是好冷喔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只能搬出千篇一律的毛衣搭長褲

然後利用配件儘量讓它有趣一點

連髮型都懶得變因為這種鬼天氣直接放下來是最保暖的

 

2/14 (五)

2/14

Top: Zara, jeans: Fake London, leather blazer: Kenneth Cole Reaction, wellies: Burberry, handbag: Salvatore Ferragamo, scarf: Topshop 

天氣冷想穿長褲

問題是天氣冷加下雨怕長褲沾到雨水

解決之道就是派出雨鞋啦

不過這件牛仔褲的褲管不夠窄

塞得不是很下去總會卡一截在膝蓋跟雨鞋開口中間

上衣不是很保暖但我愛它的復古花色硬要穿

這件是此回香港行的得意戰利品

原價港幣699但我199就入手了

 

2/15 (六)

2/15  

Jersey (worn inside, just seen) & hat: Uniqlo, sweater: DKNY, jeans: Diesel, leather blazer: Kenneth Cole Reaction, flats: Zara, necklaces: H&M 

這件24腰的Diesel讓我痛苦了一整天

晚上吃完涮羊肉更是快爆開了

(其實因為褲頭是按扣而非鈕扣所以整天下來我只要一彎腰就真的會爆開)

為什麼女人總要做這麼自虐的事呢?

紳士風不是我通常慣習的風格

偶一為之倒也新鮮

真的出門時我沒戴那頂帽子

畢竟是去上班不必太重視造型拎著帽子也麻煩

項鍊疊戴兩條H&M

我非常喜歡下面那條金色流蘇項鍊

2014秋冬campaign裡也有出現算主打商品

700x525xhm-china-new-year5.jpg.pagespeed.ic_.k3j6kfEpBT

不過我是看到廣告前就對它一見鍾情了

蓋在它上頭的假寶石頸鍊本來買得有點後悔

因為比較貴而且跟2/13那條有點重覆到

不過今天一戴覺得它好出色啊果然我的眼光沒錯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