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迷於褲裝數週後突然發現自己腿其實可以露一下

不過還是持續生病中怎麼這次拖這麼久啦

2/24 (一)

2/24

Top & faux fur gilet: Zara, sequin harem trousers, necklace & ring: H&M, heels: BCBG Girls, bracelets: Primark

我通常打扮得很colourful

卯起來穿全黑算是件新鮮事

而且因為上衣的領口有銀色拉鍊設計

所以配件也全走銀色系

我都差點忘了我有這雙高跟鞋說

那是R2時(七年前囉)為了參加忘年會而買的

銀色縀面很高雅

我記得某位名媛曾說如果只能買一雙正式場合要穿的高跟鞋

那麼銀色絕對是首選

Well, I would say black is more classic.

但不得不承認銀色也是經典必備色之一

(BTW正式場合的高跟鞋怎麼可能只有一雙啦……)

 

2/25 (二)

2/25

Silk shirt: Uniqlo, dress & pea coa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heels: Zara, handbag: Longchamp, necklace: Topshop

天氣總算變熱

再加上我也沒有從香港回來時那麼瘦了很多褲子都變緊

乾脆來露腿吧!

這件跟我參加妹妹婚禮時穿的是同一件

(詳見吾妹大喜日之我的寫真集)

不過那時是直接單穿

今天則在裡頭加了一件紫色絲襯衫

再把頭髮紮起來整個就變得比較學院風的感覺齁

穿衣打扮的樂趣就在這兒啊

外套跟洋裝來自同一個牌子:竇騰璜

此品牌風格向來有很高的一致性

兩樣單品差了至少十季吧拿來互搭依舊非常和諧

去醫院上班時護理人員稱讚說我穿得很養眼

呵呵

 

2/26 (三)

2/26  

Crop top (worn-inside): Topshop, top, belt & heels: Zara, skirt: Blumarine, earrings: H&M

才colourful一天又回到黑白色系

是轉性了嗎我

這件上衣的特色就在側邊有蕾絲縷設計

所以我特別拍了側面觀

內搭挑了很久

本來都定案要穿桃紅色的平口內衣了

但覺得胸口開太低加顏色太雜

後來改派出這件白色的Topshop短上衣

自己都覺得真是天造地設呀很得意

Zara灰色低跟鞋也是此回香港行的戰利品

不過買回來穿才發現稍大

走路鞋跟會一直掉下來

幸好在前頭塞點東西就解決了

這種尖頭鞋如果尺寸過小才真的是災難

穿一天下來會很想把腳砍掉

 

2/27 (四)

2/27  

Sweater & blazer: Topshop, trousers: Zara,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s: ASOS(gold) + H&M (silver), cuff: Mango

完全是為了要去滑冰而作的裝扮

如果扣掉西裝外套、項鍊手鍊和高跟鞋

這身打扮就sporty加休閒過頭了

但加上那些元素後

即使穿去上班也不突兀吧

 

2/28 (五)

2/28  

Jersey (worn-inside): Uniqlo, shirt, dress (worn as skirt) & cardigan: Topshop, belt: Mango, sneakers: Hogan, handbag: Mulberry, earrings: Forever21

心血來潮時就會想挑戰比較複雜的搭法

今天這套是游泳時想到的

裡頭穿夏季挖空洋裝外罩寬鬆襯衫

再束腰帶把曲線凸顯出來

光憑想像所作的造型現實上不見得可行

但此回跟我預想的效果差不多

所以後來就真的這樣出門了

本來想搭螢光黃的Longchamp羊皮包

不過配起來黃色元素也太多大概去看黃色小鴨才能成立

乾脆跳一個顏色改拎桃紅色Alexa 

 

3/1 (六)

3/1  

Sweater: A&F, denim jacket: H&M Fashion Against AIDS, skirt: Topshop, heels: H&M 

第二次穿這件螢光綠的A&F sweater

上次是配緊身九分牛仔褲

(詳見一週穿搭:2/5-2/9)

現在太胖了穿不上緊身褲XD

不過沒關係啦我還有很修飾體型的小圓裙

其實本來希望可以再更colourful一點

不過我其他漂亮顏色的小圓裙都太薄了

厚一點的只有這件黑色人工皮裙

硬往好處想是它跟我的黑髮&黑眼珠有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