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一)

4/21

Dress (worn as top): Custo, skirt: Topshop, belt & bracelet: Mango, mules: Salvatore Ferragamo

很久沒跟一般上班族同時出門擠大眾交通工具了

不過今兒個一早就得出門上潛水課一路上到下午

生理時鐘還真有點不適應

然後也因此無法運動讓我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不過看在能開始接觸SCUBA的份上

這一切都值得啦

本想模仿昨天在街上看到的一個文青女的打扮:黑長裙、白襯衫、清湯掛麵的學生頭

非常飄逸又脫塵絕俗

但試了一下就是沒那氣質也不夠瘦高

最後再度穿出一身花紋

這件Custo洋裝已經鮮少被我真的當洋裝穿了

下半身的裙長太短、布料太薄、花紋又不如上半身漂亮

所以我總是另外搭件裙子只露出上半部

 

4/22 (二)

4/22

Shirt: Uniqlo, denim skirt: Clichy, belt: Reiss, heels: Zara

去醫院上班時遇到學長

他驚呼:「妳怎麼打扮得這麼像OL?」

學長久久看到我一次所以以為我的風格變了

不過其實我只是喜歡多方嘗試而已

今天像OL明天像名媛後天可能像酒家女XD

看仔細一點後他又加了一句:「但妳的皮帶也太閃亮了吧?!」

哈哈說真的我實在無法忍受太平淡的打扮

所以即使決定走OL風

還是要偷渡一點意料之外的元素

 

4/23 (三)

4/23

Jumper & denim shorts: Topshop, belt: Club Monaco, flats: Zara

從這張素顏照就可以看得出來我沒化妝確實有差吧 

不過我並不是為了證實這件事才故意不化妝

而是這天要出門上潛水課

化好妝去那邊再卸也太麻煩

以真面目示人比較乾脆

很高興天氣又變冷了

讓我有機會把這件買了卻一直沒機會穿的Topshop毛衣給穿出來

還以為要等到下個冬天哩

 

4/24 (四)

4/24

Blouse: OZOC, jeans: Uniqlo, flats: Office, handbag: Mulberry 

穿上這件緊身牛仔褲

證實了一件我一直在懷疑但不敢面對的事:大腿變粗了

有趣的是

以前腿變粗會讓我難受或至少不開心

但這次的線條改變卻反而令我頗有成就感

近日努力做重訓鍜練大腿肌肉總算pay off了!

牛仔褲雖然變緊

不過把它撐起來的不是軟軟脂肪而是很結實的肌肉

以前很羨慕那些外國女生穿起牛仔褲來的豐滿翹臀

現在我也逐漸朝那個方向邁進了

希望不要只是瘦而已

而是健美sporty的感覺就像馬兒一樣

BTW那耳環跟上衣根本是一對的嘛

而且因為怕衣服本身太無聊

我搭了literally從頭到腳的紅色飾品:髮飾(其實那是個手環)、戒指和鞋子

 

4/25 (五)

4/25

Dress: Primark, necklace: Zara, mules: Salvatore Ferragamo, clutch: Oasis

看下面的回應今天這套裝扮頗受好評

不過其實是出門前跟男朋友line到幾乎快遲到才匆忙搭出來的即興之作

本來也沒打算穿這件花洋裝

偶然翻到套上去發現今日小腹還算平就決定是它了

試項鍊花去我不少功夫

最終拍板定案為這條只是相對適合

總覺得還有更棒的搭法但我沒時間再找了

手拿包則是今天才剛收到的新貨

喜歡拿著clutch的優雅感

只是必須承認對出門一定帶折傘的我而言

這個包的容量還是太小

今兒個心一橫硬是沒帶傘賭它不會下雨

幸好贏了

 

4/26 (六)

4/26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belt: River Island,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handbag: Coach, sunnies: Jean Paul Gaultier, earrings: Forever21

我自己最喜歡這天的打扮因為有股名媛感

可能是有戴太陽眼鏡加最近比較豐腴一點的關係

把熱騰騰剛收到的River Island腰帶帶出來

再搭上全套粉紅色系配件

難得甜美一下^^

 

  (怎樣才能擺脫下面那對亂入的男女啊看了好礙眼而且不知情的人搞不好還以為女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