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所以這週一會兒穿毛衣一會兒露肚皮

5/5 (一)

5/5

Dress (worn as skirt): Miss Selfridges, jumper: Topshop,  trench coat: cK, necklace: Freedom for Topshop, sneakers: Zara, handbag: Longchamp

最近小腹跑出來了實在沒本錢穿bodycon dress

不過趁著天氣冷可以用毛衣下襬遮

硬穿

而且這件洋裝單穿豹紋有點太多不是那麼適合上班

加上毛衣把它當裙子比較合宜

要特別一書的是今天我在Zara鉚釘鞋裡加了增高墊

主因倒不是想看起來高一些

而是之前穿這雙鞋都覺得腿型不夠好看

所以跑去微風台隆手創館買了日本進口的3.5公分增高墊

650元的價格被我們家護理人員說:「都可以再買一雙鞋了欸。」

咦似乎確實如此

不過這類小物我實在不敢買太便宜的

怕不好穿或沒用多久就壞掉又要多花錢

那還不如第一次就買好一點的

以它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而言這錢花得頗值得

重點是即使穿久了也不累喔

還好我沒買再更高的墊子

 

5/6 (二)

5/6

Blouse & necklace: Zara, skirt: Vanessa Bruno, belt: Topshop,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蘇永康被公認是香港演藝圈裡頭穿搭功力很強的男明星

他最近出了一本在聊時尚的書「衣櫃裡的男人」

有機會我還滿想拜讀一下的

而他前幾天在受訪時也講了一段讓我十分認同的話

「出門搭配衣服超過5分鐘,當天肯定『有事』!」

意思是說穿搭是很直覺的事

如果拖太久、想太多

通常代表缺乏靈感而且結果也不會太好

今天就屬於另一個「有事」的日子

硬湊著搭出了這麼一身

黃色水晶項鍊是新入荷的Zara單品

在網路上逛到就驚為天人決定非買不可

實品反倒沒那麼吸引人不過最近太喜歡黃色還是買了

那條Vanessa Bruno的毛料裙在我發胖的住院醫師時期非常常穿

現在變瘦了穿起來有點過膨

不過是好牌子啊(VB就算打折我通常也買不下手)捨不得丟

 

5/7 (三)

5/7

Breton T & faus fur gilet: Zara, dress: Oasis, wellies: Hunter, necklace: Freedom for Topshop, headband: Mango

傍晚出門時根本沒什麼雨了

但白天有下還是給了我穿Hunter的藉口

之前幾次穿它都搭褲子或至少leggings

最近反正胖到沒褲可穿就來挑戰裙裝吧

明明是走個性風一點兒都不平易近人

結果居然在巷口被中年男子搭訕

假藉問路卻在本人熱心指點他(錯誤的)走法後跟我要電話

內心頗為受傷因為我真的是一片好意想要幫他說

(雖然後來發現給人家指錯路了XD)

同時也有點暗爽啦畢竟很久沒被搭訕了

 

5/8 (四)

5/8

Shirt & skorts: Zara, sneakers: Gucci, necklace: Freedom for Topshop, bracelets & earrings: Primark, ring: H&M, handbag: Coach

以這身裝扮蹦蹦跳跳地走進診所

護理人員說:「吳醫師妳今天看起來不像高中生,變國中生了!」

直條紋短襯衫跟褲裙都來自Zara

但它們之間差了兩季

上半身前幾天才剛買而且隸屬比較年輕的TRF系列

下半身則是去年舊款了

不過大家不覺得它們很配嗎根本註定要在一起

預告今年夏天我會露很~~~多肚子

流行嘛再加上腹肌練得不錯

我買了不少短上衣打算好好來玩一下

再露也沒幾年了要善加把握

 

5/9 (五)

5/9

Crop top: Topshop, waistcoat: Zara, skir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wellies: Burberry, corsage: Primark, earrings & cuff: Freedom for Topshop, ring: H&M, clutch: Oasis

很想露肚子但這截面積有點過大再加上天氣偏冷

只好在家拍照自意思意思一下就算了

外出時用胸花把背心別起來

既有裝飾效果又遮肚子

背心和裙子顏色這麼接近不是我的本意

純粹只是手邊單品不夠多也沒別的選擇

卻意外發現像這樣用相近色互搭也滿有層次感的

 

5/10 (六)

5/10

Dress & watch: Topshop, belt: Mango,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Primark

兩天前還國中生哩馬上變成丈母娘

晚上要吃母親節晚餐想說穿得稍微正式一點好了

結果珍珠項鍊的殺傷力比我想像中還大

穿出去的當下不覺得

後來看照片還是有股熟女感

切記珍珠最好留待休閒裝扮時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