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死今年夏天的運動風了

6/3 (二)

6/3

Sport bra: adidas, vest: MURUA, jeans: Marc by Marc Jacobs, sneakers: Zara, necklace: Freedom at Topshop

覺得最近有瘦所以勇敢地穿了褲子

從比較不緊的試起結果還是有點勉強

管它的硬穿

(然後憋了一天還真是自虐)

要不是背後縷空加上綠色大項鍊

今天整體而言配得很清淡

不過蔡醫師的研究助理說這樣很年輕^^

拍背那張取景地點在醫院廁所

上完照鏡子很自我陶醉就忍不住拿手機起來拍了

 

6/4 (三)

6/4

Crop top & maxi skirt: Topshop, clogs: Tod's, earrings & necklace: H&M, bangles: Primark (purple) & Freedom at Topshop (green)

快一個月前就寄抵的那個Topshop包裹裡

有兩件平肩短上衣我一直放著沒穿

因為比想像中還短一時間沒想到該怎麼配

這天打算來挑戰一下

不想露太多肚子則勢必得搭高腰一點的下半身

腦海裡就浮現這件長裙啦~~

黑白灰無色彩有點無趣

刻意配了繽紛的項鍊跟手鐲

 

6/5 (四)

6/5

Dress: Primark, sandals: Jimmy Choo, necklace: Zara

沒靈感的日子穿one-piece是最簡單的解救之道

這件袖子有點長

也只有不算太熱的這時候可以穿

配件挑了清一色的藍

理論上鞋子也該是

不過去年穿這件時已經搭了唯一的那雙藍色高跟鞋

不想再重覆

所以跳了個略顯突兀的金色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無聊的堅持

 

6/6 (五)

6/6

Bandeau dress: Dorothy Perkins, crop top: Topshop, heels & bracelets (a set): Zara, necklace: ASOS, bangle &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想不開呀想不開

薄布料的貼身bodycon dress根本不該在有小腹時穿

我偏偏還是試了

其實如果認真吸小腹的話看起來還好

最難克服的是隱藏內褲痕

換了好幾件才挑到稍微不明顯的

裡頭那件湖綠色洋裝是平口無肩帶的設計

我不可能也從來有單穿過

非得再搭一件在外頭不可

這裡派出的又是上一批從Topshop買的新貨了

這季流行這種平口加小袖子的設計

以前沒嘗試過衣櫥裡也沒有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件

還滿能修飾蝴蝶袖的

不過我享受不太到這個好處:P

 

6/7 (六)

6/7

Sport bra: adidas, dress: Oasis, skirt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earrings: ASOS, necklace: H&M

週末本來是約會的日子

不過最近男友出國讓我被迫重溫單身生活

i.e.下班後去泡健身房泡到肚子快扁掉然後回家隨便吃一吃

一心只想穿得輕鬆一點

我知道看起來不怎麼輕鬆休閒 

但其實滿寬鬆舒服的

是首飾:(假)大寶石耳環&戒指和(假)珍珠項鍊

增添了華麗元素

Another example of how accessories can transform an entire outfit. 

 

6/8 (日)

6/8

Bikini top: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rop top: Zara, skirt: H&M, sneakers: Gucci, handbag: Coach 

禮拜天有拍照代表有出遠門

本日行程是去參加台灣皮膚科醫學會辦的醫療法規課程

基於沒啥上進心加上約會實在更吸引我

這種週末進修活動我通常懶得參加

不過男友還沒回來以致於本人持續偽單身中

而法規方面知識又讓我很好奇

(我發現只要跟醫學無關的我都會特別有興趣XD)

於是起了個大早乖乖聽演講去

從裡到外都走運動風

泳裝上衣、運動風寬邊上衣加運動鞋

只有窄裙不是但它其他單品融合得滿好的

這個夏天應該會很常穿這件裙子

因為它夠高腰

可以搭很多短上衣而不會露出太大一截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