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一)

11/3

Bandeau bras: Boohoo, shirt: A&F, denim skirt: Clichy, mules: Gucci, belt: Reiss

昨晚去吃了六福皇宮的buffet絲路宴

算是近期內最划算最精采的飯店自助餐了

沒寫食記因為規模太大很難拍而且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拍照

還滿推薦的尤其是甜點部份

才大吃一頓肚子不免變得有點肥滿

然而我實在捨不得把(晒黑的)皮膚遮起來

雖然接受了天氣變冷的事實而乖乖穿上長袖襯衫

還是硬要露出肚皮

唉不曉得明年還有沒有得露

如果懷孕了可能就沒辦法所以我有點感傷……

 

11/4 (二)

11/4

Playsuit & necklace: Zara, flats: Office

從天氣開始微微變冷我就一直期待要穿這件連身洋裝

喜歡它單純的配色跟學院風

而且它其實沒有表面上那麼拘謹唷

背面整個是半透明

只是不仔細看也不會發現

直接穿有點無聊畢竟去年就這樣穿過了

想利用飾品增添一點變化

試了很久最後定案為這條民俗風大項鍊

鞋子也順著項鍊搭了紅色

最後再配上紅唇當結尾

 

11/5 (三)

11/5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jumper: Topshop, heels: Zara, earrings: Forever21, ring: H&M

在雜誌上看到長洋裝搭毛衣、讓華麗變休閒的穿法

讓我躍躍欲試

衣櫥裡拿來應付正式場合的長洋裝不算少

這次挑戰的是買了五年多從來沒穿過的竇騰璜純絲洋裝

在特賣會購入的原價12000多打到1.5折

折扣後的價錢光是買這塊布都划算

所以不顧當時身材根本穿不下還是硬買

去年夏天突然變很瘦時曾試著穿穿看

看起來線條還是怪

沒想到現在胖了些反而順眼

我非常喜歡這塊布料微妙的藍灰色

尤其在綢縀那特有的光澤映襯下顯得更加出眾

如果是綠眼睛白皮膚的人來穿肯定美呆了

我沒這些本錢不過至少有晒得很均勻的小麥肌

肩帶那邊的設計很古怪我一直沒搞懂要怎麼穿

兩邊各有兩條鬚鬚垂下來

軛領的部份也是由兩條長短不一的布所組成

我只好發揮創意

讓一側布料自然垂墜而另一側綁出一個啾啾

倒也頗像那麼一回事

肩頸胸那邊夠複雜了我刻意留空

飾品只戴了簡單的耳環跟戒指

髮型部份再挽成一個低髮髻

嗯整個正式到不行像是要去參加宴會

還好同色系的毛衣一遮就沖淡華麗感了

即使穿去看診也不至於太違和

 

11/6 (四)

11/6

Dress: Club Monaco, T-shirt: ASOS, belt: Mango,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Zara, earrings: Swarovski

延續昨天的洋裝風

今日派出沒那麼正式的無肩帶色塊短洋裝

它是毛料材質所以本來就是設計給人在秋冬穿的

看起來露但其實頗保暖

我整個好陶醉於自己的膚色啊~~~

可惜到醫院看診不適合穿這麼少

出門前還是搭了那件棒球風的長袖T恤

它短襬得恰到好處沒遮到我精心搭配的腰封

 

11/7 (五)

11/7

Bralet: Zara, jersey: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hareem trousers: Topshop, boots: H&M, cuffs + bracelet: Freedom at Topshop & H&M, ring: H&M

連續兩天洋裝

太女性化了當女孩當得有點膩

來個帥氣的黑白運動風吧

裡頭的胸衣我沒本錢不敢單穿

埋沒在外衣裡又好可惜

搭這件設計來當bikini cover-up的網狀上衣剛剛好

有點露又不會太露

花了很多時間在試項鍊跟耳環

後來發現什麼都不戴最順眼

畢竟誰做運動時會戴一堆很累贅的飾品哪?

不過身為飾品控的我還是把額度全用到手上了

戴了總共四條手環手圈加兩只戒指

中性風服飾反而可以配冶艷一點的妝容

省略眼影我直接用粗眼線強調眼神

再層層疊疊地化了個火紅的嘴唇

 

11/8 (六)

11/8

Dress: Warehouse, flats: Zara, earrings: H&M

起床起太晚來不及搭衣服

胡亂抓了件單穿就可以的洋裝

也來不及洗頭了所以頭髮全部紮起來

人家奧利佛是15分鐘上菜

我遜一點是Lia 30分鐘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