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一)

3/23  

Jumper: Ralph Lauren, dress (worn as skirt): Topshop, wellies: Hunter, ring: Freedom at Topshop

禮拜一已經夠blue了還一直下雨加很冷

結果我就這樣在床上睡了一天連健身房都懶得去

(懷孕以來破天荒頭一遭)

如果不是晚上要上班賺錢

我想我大概會一路頹廢地混完這天吧

還好穿衣打扮的樂趣稍稍提振了我的精神

今日靈感來源是Dolce & Gabbana剛發表的2015秋冬大秀

dolce-gabbana-spring-2015-ready-to-wear-collection-x1

(借當今It girl Kendall Jenner的catwalk look來說明)

用花朵/玫瑰來統合這一身打扮

雖然我衣服上頭沒有花

不過髮飾、褲襪跟戒指上都有

關於那個心血來潮弄出來的髮髻

連我自己都很驚喜隨便插幾根髮夾居然撐得住

大概拜沒洗頭所以頭髮不是很柔順所賜吧

 

3/24 (二)

3/24

Dress and cardigan: Topshop, sneakers: Zara, necklace: Swarovski, earrings: Anna Lou of London

看在缺水的份上

只好安於這持續的溼冷沒敢太過抱怨

不過已經沒啥禦寒衣物可以拿出來換穿了

於是既昨天之後再度偷渡了一件夏季洋裝在裡頭

這件跟昨天那件當初是一起買的

我總喜歡連著兩天輪流臨幸它們

一個小樂趣是今天從耳環、眼妝、項鍊、洋裝、外套到襪子全都有藍色

只有鞋子不是藍的唷

 

3/25 (三)

3/25

Jumper, trousers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cardigan: Reiss, necklace: Mikey London, earrings: Orelia

繼續冷加下雨真是快逼死我了

 

3/26 (四)

3/26

Sweat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kirt: Zara, wellies: Burberry, earings & ring: Orelia

今天要產檢唷好期待

不過天氣還是很爛

所以派出了被我遺忘了一陣子的雨鞋

(後來都變心只記得穿Hunter)

肚子不大還勉強塞得進這件小窄裙

再一陣子以後應該就不行了

 

3/27 (五)

3/27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top: Topshop,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Anna Sui

住院醫師時代的我因為有點肥

買了不少遮腰線的衣物

這件娃娃洋裝就是其中之一

變瘦以後不愛穿總覺得浪費了辛苦鍜練的身材

幸好倒也沒丟

在孕期裡它們會重獲重用的

希望接下來不要買太多孕婦裝

用手邊既有單品做變化即可

一方面省錢

二方面也挑戰我的創意

 

3/28 (六) 

3/28

Shirt: Sportmax, cardigan: H&M, boots: Zara, cuff: Topshop

我很少這樣一身黑

不過一早醒來就突然想來挑戰一下

既然是走酷帥路線

小露肚皮就不至於顯得太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