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一)

2015/8/10

Blouse: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horts: Forever21, flats: Bally, necklace: H&M, earrings: Orelia

這件寬鬆娃娃裝上衣懷孕初期也穿過

當時肚子好小根本沒好好發揮其藏肚功能

決定再度派它出來

算算孕期也只剩兩個月了

是該讓手邊孕婦裝跟適合在孕期穿的衣物全部傾囊而出

否則就要等下一胎啦~~~

同事說我很厲害怎麼還可以穿包鞋而且是舊的包鞋

畢竟很多孕婦到這時候腳都開始腫了

甚至需要買大半號到一號的鞋子否則擠不進去

我想自己的倖免於「腫」應該得歸功於每天游泳吧

 

8/11 (二)

2015/8/11

Top: Mango, bandeau bra: ASOS, skirt: Moschino Jeans, slippers: Carvela,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懷孕前反而不敢這樣穿

上衣幾乎是透明的只內搭了小可愛

晚上回家換衣服老公也嚇到

因為他以為裡頭還有一件沒想到直接就是我的肚皮了

反正孕婦耍性感也沒人要看

所以我就變得很肆無忌憚:P

 

8/12 (三)

2015/8/12

Dress: Kookai, bandeau bras: Free People,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earrings: H&M

撈出這件懷孕前如果有小腹就不敢穿的洋裝

很開心居然擠得下

而且現在反而不怕它會突顯小肚肚了

因為我變成大肚肚了會凸是正常的沒在怕

本來覺得小可愛的顏色頗突兀

但後來找到跟它有配到的耳環就不奇怪了

 

8/13 (四)

2015/8/13

Dress (worn as top): Miss Selfridges, skirt: Topshop, loafers: Tod's, necklace: Forever21 

硬把自己塞進舊洋裝裡

本來有點得意

但憋了一整天下來其實有點難受

懷過孕同事警告我說這樣會把衣服撐鬆唷

嗚嗚嗚來不及已經穿出來了啊

總不能叫我當場脫掉吧

晚上老公來接我下班眼睛一亮說:「怎麼有一隻豹?」

「對啊,」我接腔:「還是一隻懷孕的母豹!」

 

8/14 (五)

2015/8/14

Cover-up: Topshop, sandals: Coach, necklace: Mikey London 

繼昨天穿得超緊身後本日改邪歸正走寬鬆路線

呼~~

對嘛何必這麼為難自己

 

8/15 (六)

2015/8/15

Bandeau bras: ASOS, top: Hollister, short: ASOS, sneakers: Gucci

上衣跟褲子顏色很合但它們不是一套的

也都不是孕婦裝

上衣本來就是傘狀設計

所以肚子再大都沒差

至於褲子則讓老公很驚訝怎麼會這~~麼大件

就趁打折故意買很大尺寸的來充當孕婦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