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幾個月來第一次有渡週末的感覺
禮拜六去游泳時掏出n久沒碰的游泳證一看
天哪
整個七月竟然只去游了兩次
這實在太不像我了
久沒運動體力明顯變差
游到三個鐘頭多手臂開始痠了
以前可是連游五個鐘頭都不痛不癢哩
禮拜天更慘
才游兩個鐘頭半手就划得挺勉強
不過可以連游兩天已經讓我幸福得像在作夢
如果接下來可以常跑游泳池的話
體能應該很快就會練回來

約好了週六晚上要去探望即將赴大陸出差的Iris
去之前還是忍不住跑到微風小逛一下
本來逛完1F都還是兩手空空
正滿意自己愈來愈強的定力
接著卻在B1全盤失守
首先在ck意外發現半年前試穿時就很喜歡的一件羊毛風衣
當時嫌貴買不下手
現在打到五折了還有我的size
一股"該是我的終穿會落入我手裡"的感動油然而生
眉頭皺也不皺我就給它刷下去
順便夾帶一件打了折不到一千塊的老虎頭圖案桃紅色棉質背心
接著來到也打到五折的BCBG
拿了一堆東西去試穿後只挑了兩件飄逸絲裙
不過這樣買起來也接近一萬塊了
有一件鑲有水晶的Tiffany藍長襬洋裝穿起來超像仙女
可是原價四萬多元
我看了吐吐舌頭只能穿著過過癮
很吐血的是之前七折時買下的洋裝現在也打到五折啦
不過既然當初買時小size已是最後一件
只能安慰自己現在買不見得有尺寸
我不會太在意這幾千塊的差別
就當作是繳學費
以後我就知道要買BCBG可以等到下五折、買SF可以等到下七折啦
不曉得是開始賺錢的緣故還是太久沒買東西了
總覺得這次血拼下手前似乎沒有之前考慮得那麼久
想想反正也許這一季就買這最後一次
就當作犒賞自己之前準備考試的辛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