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喜歡電車男的故事
幾乎到覺得噁心的地步
對於異性我不會只看外表
但看得順眼是最最基本的要求吧
如果第一眼就讓人覺得不舒服
以後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喜歡
我最反對的是這個真實故事中"為愛改變"的基調
為什麼不去找個能欣賞原原本本的"你"的人?
勉強變成她會喜歡的樣子
能維持多久?
髮型、穿著可以暫時sedo得時尚俐落
但時間久了終究會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在午夜十二時回復到原來的模樣
更別提個性、興趣、生活步調、家世背景這些
不合就是不合
根本強求不來
為愛改變的人
即使最初還算心甘情願
內心總抹不去那股奉獻犧牲的哀怨
接著就會拿同樣的標準來要求妳:"我都為妳xxx了,為什麼妳就不能ooo"
當然我內心一定會冒出很沒情調的OS:"是你自己要那樣的,我又沒求你。"
但這句話如果說出口還真的很傷
而且顯得很自私

據說這部電影感動了很多人
"不曉得在真實生活中男女主角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妹妹說
我倒覺得那不是重點
就算在一起了
故事也不會就停格在"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