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值皮膚科週日班
一早迎接我的就是不甚熟悉的換藥
幸好有熟門熟路的學妹幫忙
換完腰還不算太痠
快中午時第一次被call
是重症區懷疑scabies的病人
下去看了很久
不過我要自首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聊天上
因為守外急的剛好是之前4B碰到的外科跟急診學長
再加上Intern也是我認識的學弟
光是敘舊就敘不完了
下午忙著寫"每一床"的progress note
真是討人厭的paper work
寫完之後接著兩三小時的閒閒沒事
又不想唸書
乾脆四處拜訪朋友的無名相簿

九點多call機再度響起
這次是內急toxicodermia的病人
沒遇到熟人但依舊弄到十點半才得以脫身
因為病人身上有不少破掉的水泡
花很多時間在換藥
而且急診什麼都得自己來
紗布我還是去外急A的
上來之前帶了瓶diet coke
今天第二瓶了
我的精力泉源!!
希望晚上別再被call
讓我好好睡個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