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愛拖的人
很多討厭、很瑣碎的事我都會趕快把它做掉
像之前望年會要聯絡很多學長姐跟老師
也是名單一拿到就開始打電話
─我可是很不愛講電話的人哩─
如果碰到要我搜集病歷
一定是月初就把事情做完
就不喜歡有一件事卡在那裡不上不下的
很煩

所以一篇paper會搞到這樣
決非我的初衷
本來是去年十一月年會就該弄好的東西
陰錯陽差沒報名排上年會的報告
一鼓作氣的氣勢被打斷就一直拖下來了
明明該做的study、該查的reference都備齊了
也一度痛定思痛要開始動筆
但不曉得為什麼踏出第一步就有這麼難
稿子一直生不出來
想到要寫discussion就很頭痛
最近學長追著跟我要稿子
總是一回兒拿沒照片搪塞、一會兒拿要報contact reading當擋箭牌
今天Contact reading一結束(其實我還是沒報到)
學長的電話就來了

已經沒有藉口再好講
狠下心來答應週末結束前會把完稿e-mail給他
也算是給自己一點壓力吧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這個case弄完
然後就可以心無旁騖地開始唸書跟寫下一篇paper

打定主意後一股動力油然而生
台大case這麼多
要寫paper有何難?
(要上好journal比較難)
只是我懶得動筆
總歸是
欠人家東西的感覺真不好!
這兩天加點油
希望一切在週末前可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