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1000ml的洗髮精給用完了
把空罐子丟進回收桶的同時
心頭湧現無比的成就感
其實長頭髮的女生、又像我這樣天天洗頭的
用完一瓶洗髮精可比用掉一盒腮盒或一條唇膏簡單許多
頭髮向來是我很不重視的一環
反正毀掉了還是會再長
除了高三有一陣子頭髮實在油到很不像話、而去買了The Body Shop的洗髮精之外
洗髮精我都是隨便買隨便洗
家裡女生多大家共用著
不到幾個月就換個牌子試試
毫無品牌忠誠度可言

惟獨去游泳的時候
Paul Michel 3號洗髮精是數年來的堅持
一開始我也不信邪
畢竟每cc 0.8塊的沙龍級洗髮精是一般開架品牌價錢的兩倍以上
總覺得沒事幹嘛浪費那個錢
但一度換上一般的洗髮精
洗起來就是用再多的潤髮乳也遮蓋不了的澀
台灣進的游泳專用洗髮精不多
去美國當交換學生時在Aveda有找到一款去氯洗髮精
一公斤多的重量就這樣擺在手提行李裡給拎回來
不過Aveda飄洋過海來台之後價位提高了快一倍
而且根本也沒進這一款
用來用去還是乖乖地當Paul Michel的忠實客戶
一次買1000cc、只有游泳時才用
所以每採購一次幾乎就可以撐上一年半載

這個牌子我只知道SaSa有
一年前當SaSa在台北車站重新開幕時還很開心地去找過
不過它只賣1號跟2號洗髮精
3號大概是市場小吧
只有忠孝東路的店面有在賣
昨天到馬偕上課前想再去站前店碰碰運氣
怎料到SaSa竟然就不見了
只好隔日再專程跑一趟東區
帶回又夠我游上許久的一大瓶洗髮精
順便去Mango旗艦店看看新進的春裝
那張VIP春季新品兩件八折的通知還躺在書桌上哩
只是擠在一堆女人中翻來揀去卻連一件喜歡的都沒有
老話一句
還是不買最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