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Mango VIP卡之後
從春裝到夏裝
那兩件八折的優惠就一直用不掉
雖然近半年來逛街不再是routine活動
在優惠截止前我還是會很給面子地抽空去逛一兩次
不曉得是身材變爛還是衣服變醜
以前的困擾是看到什麼都想買、但沒錢買
現在卻是擺明了想灑錢卻一件也看不上
上禮拜四上完馬偕病理課被凹要唸paper
不是太爽
跑到南西Mango想發洩一下
結果還是徒手而返

不死心的我昨天乾脆到貨源最多、尺寸最齊忠孝旗艦去作困獸之鬥
如果在忠孝旗艦還是找不到能讓我心動的東西那就省錢吧
第一件看上的是略帶透明的鮮黃色短袖外套
在夏天短外套是非常好搭的單品
外出時穿或許嫌熱
進到冷氣房室內不披件外套可是會瑟瑟發抖
我喜歡它鮮艷的色彩跟純棉的材質
加上衣櫃裡也缺少類似的外套
就決定要帶它回家了
接下來很努力地尋找第二件來湊八折
無奈整間店都快翻遍了還是沒有能引起我興趣的
勉強看上一件limited edition的白色短褲
夏天不上班的時候我非常喜歡穿短褲
可以修飾肥肥的屁股跟大腿
可是短褲其實我已經有兩件了
而且白褲子以我粗魯的個性一定很容易弄髒
走去結帳的途中正遲疑著是不是真的要買這件褲子
一件很可愛翠綠色上衣吸引住我的目光
顏色特別之餘、別緻的是袖口的皺褶設計
試穿之後的效果出乎我預期
加上又是可以遮小腹的長襬
登時我就放棄了短褲而選了價錢便宜多了的這件T恤

一不做二不休
再接再勵跑到Sogo對面的Women's secret
這個來自西班牙的內睡衣品牌跟Mango是同一代理商
所以這一季也同樣推出Mango VIP兩件八折的優惠
由於它們在Sogo旁邊(夾在Sogo跟Sasa之間)已經開了地點更好的二店
一店即將在月底收起來
所以店內擺了很多特價品
裡頭簡直是萬頭鑽動
其實我這個人對underwear向來是絲毫不在意
每次看到別人內衣褲穿整套就嘖嘖稱奇
上次自己跑去買內衣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
媽媽常笑我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既然有此機緣
我卯起來認真挑起內衣
一點小建議是勸各位女生沒事不要把男朋友一起拉來挑內衣
男生會很不自在也就算了
其他女顧客也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畢竟這是有點私密的事嘛
很受不了的是店裡的更衣室竟然只有兩間
有些顧客又拿了不曉得幾十件進去試穿
我也不過排第三順位就在外頭等了起碼四十分鐘
無聊到都拿起paper來唸了
穿到漂亮內衣的心情還真好
後來不小心買到變VIP (它們現在是滿三千就有VIP)
以後除了有正品兩件九折的優惠之外
還送了兩張一百元抵用券跟單次消費八五折的優惠券
六月十九日前要用完
後來我跑到Sogo旁邊的二店去看
正品貨更多而且還有很多漂亮的比基尼泳裝唷
一個月之內我鐵定又會回來消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