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存在的意義在補眠
所以一個無法補眠的週末
實質上是幾乎沒有存在感的(哀)

11/3(六)再度排我去北護代老師的診
上次去還當是觀光
去第二次就完全是做工心態了
雖然記取了上回看到下午去的經驗
還是憋不住喜歡跟病人聊天的習慣
看到快十一點跟診護士忍不住提醒我:"吳醫師,外面還有四十個人在等,妳只看了十六個人!"
大驚之下快馬加鞭把那些不必多說的話都省掉
依舊拖到一點半才把診結束

傍晚去逛建國花市
途中在永康街那帶碰到胡婷婷
完全是個路人──稱不上美或醜
打扮也就跟一般時髦小姐一樣
大剌剌地拿了包東西邊走邊吃
要不是那一張跟媒體報導上一模一樣的"胡婷婷"臉
其實是不會想多看她一眼
在花市裡還碰到許慧欣
不過我只看到她側臉
白白的臉跟長長的睫毛
戴著一頂棒球帽

花市裡琳琅滿目的植物教人心情愉悅
我對養花蒔草原本興致缺缺
每次老爸出國交代要好好伺候樓上的盆栽
總是被我視為是多出來的苦差事
德瑞一遊看慣了以花卉裝點得繽紛的窗台
園藝似乎也可以是很有情趣的生活調劑哩

11/4(日)則是一早便出發到北醫參加病理跑檯跟上課
因為本來就沒打算跑第一梯次
我們還算到得晚的
接著一路上課上到下午三點半
度過了非常充實、發奮的星期天
晚上犒賞自己跑到神旺飯店吃飲茶

只希望沒得睡的後座力不會影響到下禮拜的工作
本人不巧要值兩天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