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人級的江蕙明年要開演唱會了
4/18、4/19的票都在開賣之後被迅速搶光
臨時決定4/20加演一場
於今天中午開賣

江蕙耶~~
如果男生要聽張學友
女生除了江蕙誰人能出其右?
下定決心要加入搶票的混戰
不過因為只是單純想聽阿姐唱現場
我不想再像最近幾次砸錢坐前排
目標放在800塊最親民的票

昨天先確定了自己年代售票的會籍
還先上網去勘查地形
一切就等中午開戰!
11:56
我先試著連結年代售票網
媽呀
明明時間就還沒到
4/20的票不但開賣了還賣掉快一半
特別是800元的部份只剩十幾張
我趕忙點選了兩個位置
打入自己的身份証、密碼
顫抖著手按下確認......
然後網路就當了!
當時恰好是12點整
想必是全台各端點同時開放購票
網路伺服器被塞爆一時忙不過來所致
本來想說好歹我也已經按了確認鍵
那兩張票至少會顯示成"待處理"、別人買不到吧
結果在我百折不撓、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連結下
10分鐘後好不容易連上去──800元的全賣完了!
一.張.不.剩

早知道就更早一點上網不就得了
其實只要早一分鐘我也一定買得到
只好等演唱會前看批踢踢ticket板有沒有人臨時不能去要讓票囉
之前以為張學友的演唱會那麼搶手不會有人要讓
結果實開演前還是有票會跑出來
能有票去看最好
沒票就算了
看表演其實也是種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