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最新班表
竟然又排我去北護代診!
我都已經去過三次了耶~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去北護代診
討厭度絕對贏過去公館看診
代診基本上就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全部都初診也就算了
大部份的病人都半舊不新
在療程的一半介入最棘手了
因為我又不知道病人之前怎樣、現在算有沒有進步、老師本來的治療計劃如何
有些病人一進來還會直接complain:"呷?怎麼又是代診?"
你問我我要去問誰啊?
我也很想知道老師為什麼常常請假不能來
被叫來代診已經夠衰了
然後還要被病人嫌是怎樣

禮拜六有沒有睡飽會決定之後一週的performance
在週六早上去北護代診
我從來沒有成功在一點以前下班過
所以美其名為上一個早上的半天班
累的程度沒有比上整天班少多少
第一次去還看到超過兩點
三次經驗累積下來
上次我總算在一點多把病人全部看完
走的時候門診部大門還沒拉下來
(之前都要借道急診離開)
那次看完超高興的
因為我以為自己總算不必再來北護了
畢竟我們科四個R3
如果平均一個人要來北護三次
那一年下來也有十二次可以用
現在才過半年而已我就來三次了
以後可以免疫了吧?
結果每次都是這樣
誰誰誰又因為什麼原因不能來
那閒閒沒事的人就活該得要來扛沒人要做的事嗎?

我敢說自己是很爽快的人
事情該怎樣就怎樣
是我的份我就吃下來
不會有半句怨言
這幾年CR評比的結果都讓學長姐偷偷恭禧我
其實我也很高興
因為這是我做人做事的良心跟道理
我不是為被肯定而這麼做
不過如果有人欣賞、也算錦上添花
終究我還是離天使很遠
我也有情緒也會抱怨
尤其在我覺得不公平的時候

乾脆我也去懷孕、出差、唸研究所好了啦
忙起來就可以躲掉一堆爛差事了
這世界是不是太殘忍了一點
都已經沒男朋友、沒得結婚、沒娛樂可以做的人了
還要被這樣懲罰
學長說得好
有些人的形象就是不會招來雜事
Obviously I'm not one of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