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眼中外藝壇
有幾對出了名的假奶


也有不少童叟無欺的平胸

在眾女星爭相擠奶搏版面
E罩杯已經不稀奇要H奶才夠看的演藝界
我不認為偷偷跑去隆乳還死不承認的行逕有什麼好奇怪好苛責的
但相較之下那些挺著小奶還能堂而皇之賣弄性感的女星
就更顯得自信及有個性

胸部對我而言不是禁忌話題
高中唸女校時一群好朋友便很喜歡以胸部大小互相揶揄
我老早就習慣被嘲弄取笑也頗有自娛娛人的雅量
反正不管胸部大胸部小都被我們拿來彼此攻擊沒有惡意
少女時期的我說完全不自卑也是騙人的
雖然喜歡的model千篇一律是瘦骨嶙峋加上平胸給了我一點點安慰
可是畢竟我又沒有model那麼瘦
上半身還是有點曲線看起來才美
幸好
暗藏玄機的胸罩很體貼地製造了假象
襯墊厚一點加上大小不一的水餃
人人都可以是B奶起跳
你說我有沒有動過隆乳的念頭?
當然有哇
可是這個念頭閃過腦海的時間累積起來不到五秒
都是發生在我想穿低胸禮服可是撐不起來的時候
我對整型的接受度並不低
割雙眼、抽脂、拉皮、打肉毒桿菌這些都無傷大雅
但把兩坨鹽水袋或矽膠袋放到胸前這種手術實在令人敬謝不敏
小奶帶來的不便也只在穿不了性感禮服
何況穿衣服是遮瑕不是獻醜
既然沒本錢我幹嘛硬要跟人家拼奶比大?

這些年來我對胸部小這回事愈來愈坦然
最明顯的改變是去游泳時不再堅持泳衣要有襯墊才敢穿出來見人
只要是女生一定都知道
穿泳衣如果沒有墊
胸部會被緊繃的泳衣材質給壓扁
有點像躺下來之後胸部整個塌掉的樣子
對我這種已經沒什麼料的人來說不墊簡直是找死
但四年前換穿競速型泳衣後我卻再也不用襯墊了
比賽時為了減少阻力是沒有人在墊的
胸部愈小身體曲線愈流線、游得愈快
不過為了因應亞洲人的保守觀念
泳衣兩側還是做了暗扣給想墊的人加襯墊
賣泳衣的阿姨問我要不要墊時
我想了想就拒絕了:誰看我啊?
如果因此被笑胸部小就給他們笑吧
對啊我就是胸部小那又惹到誰了
被笑胸部小對我來說跟被笑臉上長痘痘沒兩樣
可能是個缺陷但我現在一點都不會放在心上
會拿這種事取笑別人者只顯露了自己的輕浮跟膚淺
我不是死鴨子嘴硬說胸部大不好
事實上我跟所有的宅男一樣
以點看PTT Beauty版那些很兇的美女照片為樂
流著口水在電腦螢幕前讚嘆造物者的神奇
如果我有一對豐滿堅挺的胸部
一定也會很驕傲地適度展現這項優點
然而我沒有
沒有並不代表我就很糟糕很沒魅力很不女人
也不代表我必須竭盡所能去改變它

"如果未來的男朋友或老公叫妳去隆乳呢?"
呸!當然是賞他一巴掌甩頭走人
喜歡木瓜奶假奶路上隨便找個女人給她十二萬就有了
老娘賣的是頭部不是胸部
叫我隆乳那penis augmentation你做不做?
出於自發自願的隆乳我沒理由反對
但如何分辨純粹的自發自願跟討好男性的半推半就?
男人的戀母情結餵養著對大胸脯的崇拜
在男性的有色眼光下平胸女性仿佛變成肢障
我很難相信有哪個女人是為了"自己"跑去隆胸
扣除男人的喜好胸部對我們來說就是拿來奶孩子的
誰去在意那兩坨脂肪有多大能不能一手掌握?
媽媽給的胸部我就欣然接受
一如我與生俱來的所有其他優缺點
甚至我會很阿Q地想:胸部小一點也很好啊
至少我可以很確定跟我在一起的男人不是迷戀我的青春胴體
而且老了以後我身上一定不會出現胸部垂到肚臍那種觸目驚心的異象──我根本沒東西可以垂 XD
自然的胸部最美
其實我還在默默期待這輩子二度發育的機會
據說懷孕後罩杯至少可以升一級呢
請參考Gwenyth Paltrow真人示範

(最左圖,Gwenyth的媽媽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