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六)

12/7 王醫師導生宴  

Knit dress: Topshop, lace slip: Cantwo, belt: Club Monaco, flats: Bally

這件針織毛衣洋裝是藍色跟黑色拼接的

但因為它的藍太深

遠看總會像黑色小洋裝比較單調

近看就知道不是了

由於毛衣本身有小洞洞網眼

裡頭一定得再加穿什麼否則肯定曝光

這也是我多穿了那件襯裙的主因

卻剛好迎上了LV這季蕾絲睡衣外穿的流行

gisele-bundchen-carolyn-murphy-isabeli-fontana-karen-elson-for-louis-vuitton-fall-winter-2013-2014-campaign-by-steven-meisel-2

個人無法接受真把又薄又貼身的絲睡衣穿上街

但在裙襬露出一截蕾絲倒是可行

也替整個裝扮再添加點女性化的浪漫元素

 

12/9 (一)

12/9  

T-shirt (worn-inside) & skorts: Zara, corset, crop top & necklace: Topshop, wool blazer: CoSTUME NATIONAL,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Review英國相簿提醒我這件玫瑰花紋馬甲的存在

今天挑戰在冬天把它穿出來

層層疊疊配了三件上衣

刻意藏住罩杯部份因為看起來實在太像內衣

(事實上也是內衣啊)

只露出下半部的花紋

下半身搭了比較中性的褲裙

是故飾品就不太節制地儘量華麗了

髮型靈感來自「赤壁」裡林志玲的小喬扮相

192721vuoiygjiqu66z9qo

好先不要吐只是稍微學一下髮型而已不算東施效顰吧

沒用髮膠要維持那個弧度很難

我後來上班時就把它給拆了

 

12/10 (二)

12/10  

Knit: Sonia Rykiel for H&M, jeans: Diesel, rabbit fur jacket: Mango, mules: Salvatore Ferragamo

看我穿褲子就知道最近瘦了

很開心因為冬天本來就是褲子派上用場的季節

先前還在懊惱夏天瘦到猛穿牛仔褲

結果天氣變冷後反而穿不下得回歸裙裝

還好瘦一點後滿多褲子又可以穿了

這件Diesel的baby blue很粉嫩

一不做二不休再幫它配了baby pink的上半身

2013秋冬很反常地流行粉紅色

不過手邊的粉紅色系冬裝不多

也就這件跟另一件Armani的蜜桃色高領毛衣

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

 

裡頭穿短袖則外套一定要夠力

我立刻想到這件鍾愛的兔毛夾克

台灣不夠冷

每年冬天能派它出來的機會屈指可數

不過這一季它應該會常常被我臨幸

一方面是瘦了以後變得怕冷

二方面是我一直覺得它配褲裝比較適合

先前卻因為長褲穿不下而硬把它搭裙裝

好可惜

今年要好好來補償它

(搞不好人家比較喜歡待衣櫃不想被穿出來說)

 

12/11 (三)

12/11  

Blouse: Mango, jeans: Uniqlo, sneakers: Zara, necklace: Topshop, leather coat: Blues Heroes

慘了慘了

怎麼一穿寬鬆上衣加緊身褲就有張惠妹的fu啊……

(我是說阿妹慘了這已經變成她發胖後的專屬造型)

今天嘗試的是我比較不熟悉的funky風格

利用大型飾品替本來稍嫌單調的打扮增添樂趣

感覺不太適合但偶一為之好玩嘛

 

12/12 (四)

12/12   

Dress (worn as skirt): Kookai, jumper: STEPHANE DOU CHANGLEE YUGIN, leather blazer: Kenneth Cole Reaction, belt: Topshop, loafers: Tod's

開始陷入瓶頸

冬天的打扮也太無趣了吧

只能穿毛衣、毛衣、毛衣

在祈禱天氣快點變熱之餘

還是儘量想辦法在毛衣公式中弄出點變化

今天選了長裙look

其實那是件夏季長洋裝

不過因為選擇太多上個夏天反而都沒穿到它

打算現在彌補一下

冬天穿薄洋裝最不需要動腦的方式自然是套上毛衣

還滿喜歡這件竇騰璜大翻領墨綠毛衣的

很薄很輕但夠溫暖

 

拍了一下髮型

這種編髮乍看高難度

實則超簡單就只是三股辮再加點小twist

媽咪國中教會我之後就常常自己綁了

不過我頭髮太稀太細總是沒法綁得很紮實

前陣子頭髮剪短更是完全綁不起來

現在總算長長啦

 

12/13 (五)

12/13

Jumper: Ralph Lauren, skirt: STEPHANE DOU CHANGLEE YUGIN, faux fur leopard coat: Miss Selfridges, necklace: Zara, flats: Prada

西方人容易跟著自己眼珠的顏色挑衣服

兩者相互輝映確實別有一番魅力

不過黃種人眼珠反正就是深棕色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服裝顏色選擇上並無偏好

但仔細想想

似乎還是有點偏心於我本來就最喜歡的藍色

像這天就又搭了一整身的藍

從眼影、耳環、項鍊、毛衣、裙子、褲襪一直到鞋子

全走藍色系

然後好像也因為太藍了所以相機自動把色澤變黃

好糟糕我這個冬天真的太不耐寒

居然沒碰上什麼大寒流

就已經把這件超保暖豹紋大衣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