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二就開始生病都一直好不了的一週

2/17 (一)

2/17  

Jersey: Uniqlo, shirt: A&F, jeans: Desiel, mules: Bally, necklace & earrings: H&M, handbag: Longchamp

這禮拜唯一沒生病的一天

但回推起來應該也進入incubation period了

只是還沒有症狀而已

天氣不再那麼讓人快陷入憂鬱症地溼冷

所以穿得比較陽光些

連鞋子都換上好久不見的涼鞋

襯衫加牛仔褲

自以為很像大學生的打扮(只是臉要換掉)

不過我實在無法忍受太青粥小菜的風格

所以飾品方面就大膽給它盡量華麗

 

2/18 (二)

2/18

Jersey (just seen): Uniqlo, jump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jeans: Desiel, sneakers: Hogan 

應該看得出來出門很趕吧?

沒時間變花樣

只好又套上毛衣加牛仔褲的冬季扮裝公式

再加上(呼~~好險我有很多收藏的)大型飾品 

不過可能是平常都穿得比較正式跟女性化吧

到醫院看診時同事都嚇到了

說很少看我「這樣」

「這樣」是哪樣……

好啦我也同意今天打扮有點無聊、沒亮點

總是有缺乏靈感的日子

 

2/19 (三)

2/19

Stripe top: A&F, leggings: Primark, cashmere scarf: gift, wellies: Hunter, coat: Versus, gloves & handbag: Coach, beanie: vintage

每次決定穿Hunter就像是參加挑戰賽

從計劃要派出它的那一刻起

腦中就不停構織怎麼搭配並想像那畫面是否協調

這件A&F紅條紋上衣的下襬做得有點長

直接當T-shirt穿多了一截但當洋裝太短

最好的解決之道是下面配leggings

不過穿上它之後再加上大紅雨鞋

我又覺得今天好像太紅了一點

Instead of減少紅色元素

我乾脆卯起來讓配件也全部搭紅的

只是用上不同的紅:杏桃色圍巾、橘紅色手套、粉紅色提袋

以前絕對不會這樣搭因為感覺很像打翻調色盤

不過這是最近幾季街拍潮人很喜歡的風格

Using different shades of the same color.

假如也來頂紅色系的帽子就好了

 

2/20 (四)

2/20

Lace body (worn-inside) & jumper: Topshop, trousers: Mango,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faux fur coat: Miss Selfridges

先決定要穿這件褲子

如此色彩沈悶跟偏運動風的下半身

上面非得用甜膩一點的元素來中和

所以我才很心不甘情不願地派出這件好喜歡的毛絨絨Topshop毛衣

每次穿它(也才兩次)都覺得自己像小兔子

偷偷告訴大家

趁Topshop打折加免運費我又抵抗不了誘惑買了五件XD

沒辦法當兔子的感覺真好會上癮

再說每件看起來都不一樣啊我說顏色

在冒出些許罪惡感的同時

我也期待著新貨到手後能再做出更多變化

 

2/21 (五)

2/21  

Jersey: Uniqlo, sequin bralet &  hareem pants: Topshop, snood: Dorothy Perkins, peacoat: Comme Ca Du Mode,  heels: Zara, earrings: Forever21

以為這輩子再也沒機會穿這件亮片胸衣了

(奇怪那幹嘛買?)

很像在登台作秀而且直接穿太露了吧

Let alone我根本沒那個身材

但今天靈機一動把它加在外衣之上

反而替一身本來會有點無趣的裝扮添了點驚喜

不過讓我最得意的還是配件跟外套的選擇

配好衣服跟褲子之後我對要搭什麼鞋子有點苦惱

絕對要配亮色系的包頭高跟鞋

但手邊稱得上明亮的只有這雙從香港買回來的白色Zara

為了不讓它太突兀

我在手腕上纏了白色珠珍項鍊當手鍊、戴上白色耳環

最後再用白外套收尾

如此一來白色高跟鞋的出現就變得很合理啦

 

2/22 (六)

2/22

Blouse (just seen): Mango, sweater: A&F, jeans: Killah, blazer: CoStume National, clogs: Tod's 

禮拜六雖然要看早上、 下午兩節診

但同時下班後就可以約會了總結起來還是開心哪

這次去香港帶回來兩件A&F的亮片sweaters

螢光綠那件2/6就迫不及待地穿了

這件大紅的我多忍了兩個禮拜

嫌直接搭牛仔褲太無聊也太sporty

我在裡頭加了一件下襬過長的silk blouse

讓它露出一小截frill添點女性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