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一)

5/19

Top, skirt, collar, rubber sandals: Topshop, pearly necklace: Urban Outfitters

總有些日子妳會覺得自己身材很爛臉很腫

Today is one of my fat days.

猜想是昨天沒運動所致

所以也沒太緊張

反正接著幾天儘量補回來便是

今天的打扮是很難得的無色彩系

白上衣配灰裙子加透明鞋

要說有什麼亮點或許是那兩個疊著戴的假領片吧

 

5/20 (二)

5/20

Halter top: Zara, shorts: DRUE, heels: Anya Hindmarch, bangle: Freedom at Topshop

禮拜二的穿衣考驗always都在如何遮掩剛吃完brunch的肚子

本來沒啥靈感的

亂翻抽屜抓到這件肚圍很寬鬆的軛領上衣

頓時如獲至寶

我不太常臨幸它

因為後頭像肚兜一樣整個挖空

即使我對露後面比露前面有自信很多

還是不免覺得就這樣穿上街過度性感

所以外出時有再加件小外套

去醫院上班時碰到蔡醫師

又得他稱讚:「今天看起來不一樣喔,顏色很亮!」

 

5/21 (三)

5/21

Leather sweater & denim shorts: Topshop, wellies: Hunter, necklace: Zara

下午去泳池潛水

沒化妝就出門了

所以今天的照片是回家後才拍的

天氣又變冷了還下大雨

讓我再度穿出這件皮上衣

看到它就聯想到Niseko因為那時去跟回都是穿著它坐飛機

外出吃飯也幾乎都靠它保暖

真想趕快再去滑第二次雪啊

連日大雨讓我媽都開始想買Hunter了

扣掉笨重這點它真的是抗雨利器

不過今天才有個一起潛水的女生說因為她太矮

去店裡試穿發現比例不對後來就沒買

我想我那號稱身高150的老媽或許也比較適合短筒雨鞋吧

 

5/22 (四)

5/22

Dress: H&M, sandals: Jimmy Choo, necklace: Urban Outfitters,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bracelets: Zara, clutch: Oasis

中午跟學妹約在微風吃飯

讓我不知不覺走上LA夏日名媛風

就差一副墨鏡了

不過其實這件H&M棉質洋裝非常便宜

大概才台幣5、600塊吧

飾品金光閃閃但都是便宜貨

唯一貴的只有那雙鞋

 

5/23 (五)

5/23

Breton shirt, sneakers & necklace: Zara, skirt: A/X, earrings: ASOS

今日課題是挑戰這件又窄又短的A/X迷你裙

四年前從英國帶回來後始終束之高閣

直到去年夏天變瘦才敢拿出來穿

今夏沒有去年那麼瘦不過還算擠得進去

我搭了件中長袖的基本款條紋T恤

以休閒感沖淡裙子可能有的辣妹風

但飾品部份(項鍊和耳環)又偷渡一點華麗氛圍

最後再用運動風的鞋子收斂

 

5/24 (六)

5/24

Shirt: Zara, skirt: vintage,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handbag: Mulberry

整天都覺得自己在假扮高中生

而事實上

這件百褶裙也確實是我唸高中時在東京竹下通買的

那是還在流行泡泡襪的年代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代表也有點年紀囉)

所以才會刻意買這件看起來像學生制服的裙子

當年穿就腰圍那邊就很緊了

事隔快20年還擠得進去

連我自己都覺得挺厲害

慘的是晚上跟男友和其他朋友聚餐

大吃一頓之後裙子差點爆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