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didas-by-stella-mccartney-spring-2014-ad-campaign-_-adidas-by-stella-mccartney-swimsuit  

週四(5/22)中午跟學妹約在微風吃飯聊天

(詳見Salvatore Cuomo & Bar的中午吃到飽很棒喔)

解散時才下午一點

換言之有整整四個小時的時間我會在很好買的東區亂逛

這簡直是縱虎歸山的自殺性行為嘛

光這念頭就已經讓我心中警鈴大作

究竟最後(我的錢包)能否全身而退呢?

 

除非要買名牌否則我沒有在微風購物的慣性

這一站僅以到超市買了兩包muesli作結

講到這個我要幹譙一下

本來在BR4 City'Super買的那個德國牌子muesli已缺貨月餘

不知是暫時青黃不接還是以後都不會再進了

有斷炊之虞的我轉而到微風超市覓食

卻發現一模一樣的東西在這裡貴了將近80塊

以本人的歐巴桑個性當然不爽買啊

幸好這兒還有其他選擇

其中某款目前在作特價故價錢相對可接受

先前已買三包也在家食用過了覺得還不錯

這天趕忙利用機會再搶購兩包

一開賽就拎著兩公斤麥片在身上實在有點蠢

但也顧不了這麼多啦還是我的早餐重要

 

下一站來到BR4

先去City'Super確認還是沒賣我要的muesli

接著搭手扶梯往上隨意亂逛

心裡明白對我來講這兒最危險的櫃就屬4樓竇騰璜張李玉菁了

上個夏天也是利用看牙空檔不經意地晃進去

結果就失心瘋地帶回兩件洋裝花了我萬把塊

(詳見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IN)

倒也沒後悔因為他們家的洋裝都超好看

其中一件我還穿去主持妹妹的婚禮呢買得很值得

(詳見吾妹大喜日之我的寫真集)

只是目前衣服真的是夠多了沒有再添購的必要

聰明的話實在不應該再踏進那個櫃

然而我還是勇敢涉險打算挑戰自己的定力

差點在櫃姐慫恿下試穿一件洋裝

依經驗只要一試穿就完蛋了敗家機率大大提高

還好那個櫃姐後續態度不佳讓我不太爽

就趁她去接電話的空檔直接開溜了

 

再下一站是週間午後人潮少很多的Zara

逛起來品質很好加上時間充裕

我慢條斯里四處瀏覽最後抓了六件單品進去試穿

拜小腹微凸所賜一件都沒買

當時還很得意地在想

自己真是有為有守啊連Zara都誘惑不了我

殊不知

大爆發還在後頭呢……

 

從Zara往復興南路方向走回去時經過adidas旗艦店

這棟建築從Esprit改成adidas後我始終未曾光顧

這天反正時候尚早

腳步略一遲疑後我便轉了進去

今夏流行運動風再加上crop top中空裝扮也還方興未艾

我一直想買幾件運動內衣當作外出服的內搭

本來把目標鎖定在outlet商品

前幾天去公館逛一圈卻發現過季品裡根本買不到運動內衣

不如就趁此機會來Adidas看看好了

依店員指引來到二樓

眼前開闊的展示空間跟色彩繽粉的成排運動用品

讓我頓時揚起小孩進入candy shop的興奮感

光運動內衣就豪邁地佔據了半面牆

各種款式、尺寸、顏色一應俱全

百貨公司櫃位的規模跟這裡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而且最棒的是這時候來逛店裡幾乎沒其他客人

等於全層樓店員只服務我一個就對了

 

由於潛水穿比基尼好像還是有那麼點不安全

我最近在考慮是不是可以直接穿運動內衣下水

店員小姐卻說因為材質不同恐怕出水後衣料會變很重

「妳為什麼不直接看泳裝就好了呢?」她建議

我這才如大夢初醒:「你們有賣泳裝喔?!」

後面另一個店員低聲提議:「妳帶她去看Stella的泳裝啦。」

聞言大喜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didas by Stella McCarteny這個系列的質感

但基於實用考量也只買過它的運動提袋(詳見運動包)

如果有適合的泳裝此回倒是可以入手喔

像個小跟班似地來到擺放Stella McCartney系列的區塊

一見她推薦的下面這件黃色泳衣我就戀愛了

StellaMcCartney_adidas_Swim_04-copy 800x600px_4columns_2rows_SubPage_Image_14

不像真正的bikini 那麼露

卻又比一般運動型兩截式泳裝要來得有設計感跟性感

關鍵在於胸部兩側挖洞以及網狀材質的運用

顏色也好美啊是我最近很哈的黃色

 

ADID-WX15_V2astel3009112867_q1_1-0_336x596  

現場同款還有左邊那個亮橘色

網路上才找得到的黑色(右)台灣沒進

不過試穿前我跟店員小姐都覺得黃色應該比較適合我

所以一開始只拿了黃色進更衣間

試穿前便有(不祥)預感

只要效果不錯應該很難抗拒那已經悶燒中的購物慾

結果

不敢說很好看畢竟身材就那樣很難化腐朽為神奇

但至少它罩杯有墊的空間上半身不會整個扁掉

下半身其實就是三角褲

但又不至於太高叉或透明

在性感與保守間拿捏得恰到好處

 

黃色是買定了

好死不死小姐又塞了同尺寸的橘紅色進來

說一起試試看

這一試讓我意外地迷上這個顏色

居然沒如想像中般令整個人髒髒的

反而是亮起來的效果將膚色映襯得白了一階

這下子我是否陷入左右為難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的窘境中呢?

哈哈並沒有

因為當下就決定兩個顏色都要買!

冤枉啊大人並非民女一時失心瘋買紅了眼

人家最近真的有需要添購幾件可以穿去玩水的泳裝嘛

除了潛水要穿外

八月初預備去夏威夷渡假

連續好幾天都將在海上進行各種水上活動

當然要多準備幾套換穿囉

 

DSC03381 DSC03380  

泳衣上下半身的後頭都有marks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做工挺精緻

維持此系列向來運動用品中精品的美名

上、下分開來賣

Top一件台幣2000、bottom1600

一套總共3600元比我想像中便宜

 

WTW-adidas-bikini-lanisays1

有人直接把它當外衣穿上街

購買當下我其實沒想到可以這麼做耶

頓時有種賺到的感覺

不過在夏威夷逛大街可以

在台灣我可不敢直接copy這種穿法

當內搭露出一部份較為適合

 

雖然已經很肯定想買這兩件泳裝

對於要在「這裡」買卻讓我有點遲疑

畢竟adidas在百貨公司也有櫃

搞不好可以拗到什麼活動優惠之類的

在這兒就只能乖乖照標價付費有點不甘心

然而看在店員小姐這麼殷勤服務的份上

一時間拒絕推拖的話怎麼都說不出口

心一橫決定還是今天直接給它買下了吧

小姐力勸我乾脆買到10000元的VIP門檻

「可以打八五折而且是終生VIP哦不用再續卡。 」

聽到這裡我已經夠心動了

她還繼續加碼:「連從來不打折的Stella McCartney也有八五折,以後妳只要報電話就可以打折了。」

所以後來我多買了三件顏色很漂亮的運動內衣:

DSC03378

話說我本來就是為了內衣而來咑

怎知會殺出個泳衣程咬金?(摸頭無辜貌)

 

當天買完就匆忙離開案發現場了

沒留下來多看

回家研究了一下adidas by Stella McCarteny這季的目錄照

又發現好多令人心動的商品 

STELLA_013_1366.450x675STELLA_017_1366.450x675StellaMcCartney_adidas_Swim_04_426x639

左邊那件可穿在泳衣外的cover-up感覺挺實用的

中間的連身泳衣顏色好漂亮而且看起來也不會保守老氣

右邊的海灘包好粉嫩啊海灘鞋也很好穿的樣子

既然VIP卡都到手了

近日打算再找時間去店裡好好採購一番

啊完蛋了啦

一般外出服買到飽和結果又開發出另一個運動服的購物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