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一)

2015/5/11

Bandeau bra: Boohoo,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rubber sandals: Topshop, necklace: Mikey London, earrings: Primark

這件高腰娃娃裝懷孕初期我就已經穿過一次

因為是長袖設計

本來以為接下來天氣變熱就沒法再穿了

要不然豈不又是現成孕婦裝一件實在好省錢

逮到天氣稍冷立刻再派它出來

能混過一天是一天

 

5/12(二)

2015/5/12

Knit dress: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neakers: Gucci

奇怪竇騰璜張李玉菁的衣服怎麼每件都像孕婦裝?

我一直知道這件毛料洋裝很適合懷孕的時候穿

不過也始終認為由於這次懷孕的中後期會剛好閃過冬天

大概穿不到它了吧

還好今天夠冷

實現了我在孕期間把它穿出來的夢想

配件走運動風

除了搭球鞋還綁了個俏皮的側公主頭

老公來接我下班時看了大表讚賞說他小時候就幻想要交綁這種頭的女朋友

哈哈大概類似九把刀之於沈佳宜之於馬尾來著

男生好像對女生的髮型都會有某種偏執

 

5/13(三)

2015/5/13

Dress: Drue, heels: Aldo, earrings: Swarovski

以往穿這件會繫腰帶

目前無腰可繫

靈機一動把絲腰帶綁到脖子變領巾

其實這樣超熱的

但可以降低視覺上的裸露度所以我都不敢拿下來

令人很挫折的是經這樣一穿我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

就是我長出了好壯觀的副乳!!!!!!!!!

以前腋下那邊怎麼穿都不會有多餘的礙眼肉肉

現在只要平口內衣或上衣一上身就會有賊肉跑出來

嗚嗚嗚

本來信心滿滿即使懷孕手臂也不會變粗

但我開始擔心了

 

5/14(四)

2015/5/14

T-shirt: Bershka, skirt: New Look, clogs: Tod's, necklace: Urban Outfitter, bracelet: Topshop

在ASOS買的孕婦裝第一次亮相!

這件橫紋裙實在太長又還沒拿去改

所以直接往上拉到胸口讓它變平口洋裝

然後發現其實這樣沒懷孕也能穿欸

歐耶不用改了

只是懷孕了肚子那邊會凸出來又有惱人的副乳

所以我不得不加一件稍長的T-shirt加以遮掩

 

5/15(五)

2015/5/15

Dress: Drue, bandeau bra: Topshop,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Orelia

跟禮拜三那件一樣都是我5年前剛從英國時回來買的

當初不曉得日後會被我拿來當孕婦裝

還有點小後悔怎麼買了一件腰腹處這麼寬鬆的洋裝

只能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其實我超想裡頭不穿真空上陣

因為配上因懷孕而升級的胸部

這件前胸開到腰的洋裝穿起來會顯得非常性感

不過既然不是在走紅毯就死了這條心吧

本來的設計是在領口最低處綁蝴蝶結

我嫌它不夠顯眼就把蝴蝶結往裡塞

另外加了一朵由髮飾改成的玫瑰花胸針

如此一來打扮會比較有重點不會全身輕飄飄的

 

5/16(六)

2015/5/16

Halter top: Zara, skirt: Morgan, sandals: Office, earrings: Orelia, bangles: H&M

肖想要穿這件軛領上衣很久了

因為早料到它可以輕易藏住我的肚子

這件裙子則遠比想像中能縮能伸

套上小孕肚後完全沒帶來任何一絲束縛感

看來還能靠它撐場面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