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放棄掙扎直接承認自己是孕婦好了

5/18 (一)

2015/5/18

Bandeau bra: Boohoo, playsuit: Topshop,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Accessorize

懷孕以來第一次穿這麼貼的衣服外出

感覺好害羞啊

雖然一樓網友覺得穿這套不像孕婦

但我自己覺得如果從側面看應該不難被發現有身孕

不過出門前還是不放心地問了一下老公的意見

「你覺得路人會覺得這個女的小腹很大還是有懷孕?」

老公的答案竟然是:「我覺得妳胸部很大。」

可惡叫你看肚子啊你是給我看到哪裡去*&^%#$!@!~”

這件連身裙我沒懷孕前很少穿

因為買大了一個尺寸穿起來總是空蕩蕩的

現在有孕肚(跟胸部)可支撐反而變得合身

 

5/19 (二)

2015/5/19

Dress: Oasis,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earrings: Anna Lou of London, hair accessories: Accessorize

開始走「對我就是懷孕」路線

不再刻意挑可以遮肚子的衣服了

趁天氣不熱趕快把一些偏厚、有袖子也還包得住肚子的洋裝穿過一輪

 

5/20 (三)

2015/5/20

Dress: Miss Selfridge, skirt (worn-inside): Topshop, loafers: Tod's,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另一件當初買大了的衣服

跟沒懷孕時穿起來的感覺差好多唷

以前乾癟現在變得豐腴

眼妝方面參考了最近很火紅的Scarlet Witch(見下圖)

Avengers-2-Age-of-Ultron-Scarlet-Witch-Elizabeth-Olsen-Poster-High-Res

不過我沒她那麼頹廢下手輕很多

只簡單化了小煙燻眼影跟幾乎全框的上下眼線

 

5/21 (四)

2015/5/21

Dress: Zara, corset: Mango, skirt: Topshop, sandals: DKNY,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這件也名列在我很適合懷孕時穿的名單上

但之前以為天氣就會一直這麼熱下去了

恐怕沒機會穿覺得有點可惜

幸好又變冷啦

從前穿也有上半身很空的問題

現在反而嫌胸部露這麼多會不會太肉感

鞋子是我第二波在ASOS購物的戰利品

早上從健身房回來才剛收到立馬穿出來

白色涼鞋是這季的必備單品而且剛好適合不能再穿高跟鞋的孕婦我

很傻眼的是這雙鞋子兩邊居然不同尺寸

右腳比左腳大了半號

如果在台灣買自然會拿回店裡換

既然是跨國網購而且穿起來感覺沒差太多就算了

 

5/22 (五)

2015/5/22

T-shirt & rubber sandals: Topshop, skirt: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Freedom ay Topshop, Playboy & Mikey London

今天好忙唷

早上跟老公一起去面試保姆

接著我去健身房

回家後趕出門報稅跟探望阿嬤

接著晚上上班看診

一氣呵成真有成就感

這套是本週唯一的非連身裙/褲

畢竟以我這腹圍能穿的裙子單品也不多了

只能向發胖住院醫師時期買進的那批裙子求救

T-shirt也是懷孕前買的所以有點憋

 

5/23 (六)

2015/5/23

Dress: Topshop, underskirt: Cantwo,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H&M

英國很流行這種有點像沙發布的花花洋裝

我也好愛啊所以買了不少

這件也是買大了的所以目前還塞得下

我很得意的是不但在裡頭塞了一件襯裙以防洋裝布料太薄走光

還靈機一動把這件有點長的襯裙一路拉到胸部上緣

這樣連內衣都不用穿了好方便哪

搭了很有存在感的這條假寶石項鍊後

讓這套高腰洋裝變得很有十八世紀的法式宮廷感

至少我是這樣自以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