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你認為這張海報的重點在哪裡?

 

單車迷會先把焦點放在車

粉絲們注意某位男明星的帥臉

影迷們看到了影片資訊:導演、卡司、上映時間etc.

我的重點則放在

11407085_743128855795646_1880554006954004614_n

 

對於要不要上網分享這心得

本人著實猶豫了好一會兒

因為不想讓讀者們覺得我很色

不過既然最後依舊決定撩落去寫這篇

(徒勞無功地)解釋一下的是

最初看這張海報時

純情如我也沒把目光落在人家「重點部位」

不過由於一下公車旁邊公車亭就掛著這幅電影廣告

而且一掛就是一個多月

偏偏我又常被長達兩分多鐘的紅燈卡住

無聊之餘便研究起它的構圖、意象、色彩配置、主角們的表情和服裝等等

一番細看後得到一個驚人發現:

三位男生的第三點都被巧妙地遮住了

 

不要告訴我這是巧合畢竟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

三個人隨便一站拍一張結果剛好車把手都擋住他們下面那一包

這機率大概媲美阿基師安慰女粉絲結果不小心滑進摩鐵

礙於劇情需要在此片中男明星必須穿著專業車衣車褲

但這種服裝一旦上身要不激凸是不可能的

(基本上是愈凸愈驕傲吧不是說有些人還會在裡頭塞襪子?)

在不欲混淆焦點讓男星身材成為話柄的前提下

攝影師不得不用盡心思將「它們」遮蔽起來

在了解到這張海報後頭的用心後

我忍不住讚嘆這「遮屌」技巧實在太巧奪天工

要靠借位閃過一個人的底迪或許簡單

但一次連閃三個底迪又要看起來自然不刻意就難了

 

自從發現這張海報的隱藏版重點後

每次行經它都忍不住視線朝下

明知什麼都看不到(因為被遮住了)卻還是想看

每看一次還是佩服一次怎麼可以遮得這麼好

然後有點心動是不是要為了見識一下「它們」的盧山真面目而去看這片

畢竟拍海報可以靠鏡位遮

就不信連動態影片也可以左閃右躲怎樣都看不到

話說

很多螢幕英雄也是在槍林彈雨中神蹟般地全身而退呀

電影世界裡再不合理的事還是有可能發生

只是

抱著這種心態上戲院

極可能整片播到跑出工作人員名單我都還不知道究竟在演什麼

 

很有研究精神的我在「破風」的FB官網上找到下面這張照片

1551496_591031791005354_2675604167831999635_n  

三位男主角身著跟海報裡一模一樣的勁裝

但表情姿勢生活化多了應該是劇照吧

雖然沒經過設計跟後製

竇驍和彭于晏的那裡依舊被遮住了所以我想照片還是有挑過

只是要如海報那般天衣無縫實在有點難

於是始源就被犧牲了露了一半(羞)

 

BTW同樣熱愛運動的我

對於所謂適當的運動服裝本來就會稍微裸露這點始終很看得開

像我懷孕前去游泳都穿Arena或Speedo的連身泳衣

明知會激凸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而事實上在大家都認真游泳的泳池裡也不會有人老是盯著那裡看

只要不是刻意賣弄風情或露到隨時有曝光之虞

在運動時所展現的健美曲線是很自然健康的

不需要用有色眼光加以看待

當然作為主宣傳品「破風」海報有它不想太「突出」的考量

我可以諒解

但假若男主角們曲線畢露地站出來那又怎樣呢?

即使被媒體拿去大作文章也不失為一種宣傳啊

如果女明星犧牲色相當作賣點是大家廣為接受的

男明星又何嘗不行?

 

相較之下英國男神David Gandy近期為M&S拍的一系列內褲宣傳照就大方多了

1411596072349_wps_153_C4_jpg David+Gandy+for+Autograph+M&S+(8) David-Gandy  

當初是在捷運上看雜誌剛好翻到這批廣告

頓時臉紅心跳

一邊流著口水一邊又怕被身邊乘客瞄到我這孕婦在覬覦猛男

只能若無其事火速翻頁但回家立刻盡情賞圖

像這種擺明在賣內褲的照片就不會有人搞錯重點了吧

模特兒毫不扭捏原形畢露還很犯規地故意把腿打開開

它就是要你看「那裡」

 

一度考慮把David Gandy的內褲廣告擺在家中書報展示架上

能隨時欣賞得到應該是如沐春風

想想又怕老公會受到刺激就算了

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換成是他在家裡貼36-24-36的比基尼美女海報我絕對會不爽

尤其懷孕後身材如吹氣球般一點都不火辣

本人變得更加自卑跟小氣

像幾天前老公看到Victoria's Secret新天使群在紐約時代廣場宣傳的新聞

呼喚我共襄盛舉收看這美不勝收的畫面

new-victorias-secret-angels-promote-body-line-04

聽老公驚嘆連連地大讚她們身材也太好臉蛋也太美了

我落寞地挺著大肚子踏著鴨子步一拐一拐地走回廚房繼續洗我的碗

老公連忙安慰道:「妳懷孕以前身材也是很辣啊。」

哼……懷孕前

那本有內褲廣告的雜誌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