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有八套唷

7/27 (一)

2015/7/27

Bandeau bras: ASOS, top: Mango, skirt: Topshop,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cuff: Freedom at Topshop,earrings: Mikey London 

中午跟好久不見的老師和學長約吃飯

吃完又欲罷不能到附近的咖啡廳續攤

一路聊到快上診了才散會

被稱讚看起來都沒胖真心虛

明明今天這套就讓我顯得特別肥啊

討厭

本來以為這件在懷孕前很難搭的上衣有了胸部後會好穿點

結果還是一樣棘手

 

7/28 (二)早上

2015/7/28上午

Dress: Kate Thomas, sandals: Jimmy Choo, necklace: Accessorize, cuff: Mango

一大早就約了要去拜訪金山區公所

所以拍照時還是一臉睡眼惺忪

偷懶穿了最不需要費心搭配、套上去就好的孕婦洋裝

在懷孕初期也穿過這件

當時肚子尚小顯不出它的功力

現在大腹便便的才有辦法証實人家真的很能撐

中午回家後吃了Brunch本來打算休息一下再去運動

結果就一路睡到傍晚啦

只來得及洗個澡便趕著出門上班

 

7/28 (二)晚上 

2015/7/28下午

Dress: ASOS, sandals: Jimmy Choo, necklace: Forever21

同一天內的第二套造型真好玩

這件紅洋裝跟上禮拜一那件緊身藍洋裝是同一批買的

版型很像也都很緊

所以收到後就打算儘早穿出來免得太晚穿會橫肉四溢

下雨睡大覺時台北下了一場大雨變得涼了點

是挑戰這件材質略厚的洋裝的好時機

就把它給穿出來了

也因為氣溫下降才敢把頭髮給放下來

我可沒有那麼想不開

 

7/29 (三)

2015/7/29

Tank top, necklace & cuff: H&M, shorts: Forever21, earrings: ASOS

從今天開始連續四天要幫學長代診

換言之得過著一天看兩節門診的生活

這天結束時我跟老公說工時變這麼長還真不習慣

老公嚴肅表示:「我覺得一天看兩節比較剛好。」

我訝異望著他腦中出現OS是:你嫌我賺太少嗎(淚奔)……

老公隨後解釋跟一般人比起來我上班時間算是很短的了

呵想想也是啦

不過為了代診一過中午我就出門了

還真是熱到靠北(Sorry不說髒話很難表達那熱的程度)

都穿這麼少了汗仍舊流到浸溼一整條手帕

不知跟懷孕有關否畢竟我本來就很怕熱這事別推給寶寶

 

7/30 (四)

2015/7/30  

Top: Oasis, bandeau bras: Free People, dress (worn inside as skirt): Primark,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H&M, earrings: ASOS

代診第二天持續與高溫奮戰中

發現穿短褲太熱就換了裙裝

其實也就少了下面的褲檔而已

但還是有差

 

7/31 (五)

2015/7/31

Mesh dress: Topshop, skirt (worn as dress): Moschino Jeans,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necklace & bracelet: Mikey London, earrings: Orelia

這套的型和氛圍比較像傳統孕婦裝

很溫柔&女性化

仔細看它其實滿露的

裡面被拉高當洋裝穿的長裙只遮到胸口

而外面那件網狀洋裝根本半透明

只是一疊穿起來就很安全不覺得露啦

我最喜歡玩這種把衣服送作堆的遊戲

老公在今早離開台北去墾丁潛水

很想他

也很想潛水但肚子裡有小壞蛋暫時不行

 

8/1 (六)

2015/8/1

Top: Primark, shorts: ASOS, flats: Zara, necklace: Orelia, earrings: Forever21

以往禮拜六早上老公都會送我上班

這天他鞭長莫及我只能自力救濟

結果就一不小心起了個太晚導致拍照時仍一臉浮腫

不過能在一片慌亂中準時出門已經謝天謝地

衣服就偷懶搭了個跟昨天一樣的粉紅配粉綠

上衣太薄的關係所以肚臍凸出來了真難為情

 

8/2 (日)

2015/8/2

Dress: ASOS, flats: Prada, handbag: Chanel, necklace: Tiffany, earrings: H&M 

晚上有人請吃飯而且是高級餐廳喲

所以派出了孕婦禮服加超久沒揹的Chanel包

禮服有附可拆式肩帶

我覺得拆掉比較好看可以展露(目前還沒變胖的)肩線

這種馬甲式平口洋裝懷孕前沒墊不能穿

現在胸部大小剛剛好

撐得起來又不至於垂或顯得太肉感

暗自希望生完加退奶後胸部不要消(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