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一)

2015/8/3

Bandeau top: ASOS, maxi skirt: New Look, sandals: Coach, necklace & cuff: Freedom at Topshop

下半身是長裙所以上半身可以清涼一點

不過又覺得直接穿平口有點露

所以選戴了非常有存在感的項鍊來稍加遮掩

 

8/4 (二)

2015/8/4

Vest: Primark, skirt: Topshop, sandals: DKNY, necklace: H&M 

出門前好趕唷就亂亂穿

先抓出這件很海灘風的小背心

沒懷孕前穿它整個鬆垮垮

現在裡頭不穿也撐得起來

配件延續海灘主題搭了民俗風項鍊

再把來自夏威夷的扶桑花當作手環

 

8/5 (三)

2015/8/5

Dress: ASOS,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Forever21

下午要先開會再上班

所以穿了風格較正式的孕婦洋裝

否則我幹嘛難忍受這偏厚的人造材質啊(翻桌)

扣掉穿起來太熱這點

洋裝剪裁是挺優雅的啦而且花色我也喜歡

ASOS還有不少類似的孕婦裝

趁現在下折扣購入很划算

不過手邊已經有太多孕婦裝了只能忍住不再買

 

8/6 (四)

2015/8/6

Top: New Look, shorts: Forever21, jelly sandals: Topshop

自從滿七個月之後產檢頻率變成兩週一次

今天又輪到這個重要日子了

而我的產檢日打扮重點向來是衣物儘量輕薄

這樣量完體重才不會太難過XD

妙的是事隔兩週我體重不但沒增加還輕了300g

同時肚裡寶寶卻重了300g

只能說上次便秘真的太恐怖了滿肚子大便

今天這件上衣是新買的孕婦裝

為了配合胸口流蘇

我搭了鉤織邊褲口的短褲、復古膠鞋、民俗風耳環和原住民圖騰手圈

 

8/7 (五)

2015/8/7

Bandeau top: ASOS, top: Noisy May, skirt: Morgan, sandals: Carvela, necklace: Accessorize, earrings: Freedom at Topshop 

颱風夜還是得上班

在老公和老媽連番炮轟下我很浪費地搭了小黃

還穿了需要涉水而過也不怕的夾腳涼鞋

衣著部份這件薄荷色上衣是新的

原本的設計是交叉面在背後

我把它前後反過來穿

改天再採用正常穿法這樣等於就有兩件新衣了

 

8/9 (日)

2015/8/9

Dress: ASOS, sandals: DKNY, handbag: Balenciaga, necklace: Zara 

昨天全台狂風暴雨而診所也放假

除了傍晚送父親節紅包加拿披薩之外整天跟老公窩在家裡

今日天氣放晴

出門看阿嬤去然後跟朋友相約吃飯

朋友剛從日本回來送了我不少很棒的嬰兒二手用品

包括讓吾母看了很想大展身手的洗澡盆

颱風剛過天氣還不算太熱

所以穿了略熱也略大的這件孕婦裝

老公對它的評語是「很適合事務所」

不過對我來說它太素了

硬是不甘寂寞地加了一條大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