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六)

2016/1/30

Top: Zara, skirt: cK, wellies: Hunter, necklace: ASOS, earrings: H&M 

晚上診所尾牙

老公會帶女兒一起出席

要抱小孩所以不敢戴太垂墜性的飾品

今日補上班之故老公從內科過來碰上大塞車

我等了兩個半鐘頭才盼到父女倆

不料手機電源竟在等待期間耗盡

幸虧台灣大哥大店員好心讓我免費充電

脖子上這條項鍊引起了他的注意

稱讚說設計還真特別

BTW後來女兒在尾牙上爆哭

所以我們不但遲到還早退

待了一個鐘頭就不得不先閃人

 

2/1(一)

2016/2/1 

Dress: Topshop Unique, leggins: River Island, rubber sandals: Topshop, necklace: Zara

生產後非常常穿這件剪裁寬鬆的羊毛洋裝

因為它是少數穿得下又具保暖度的衣服

不料老公今天像是第一次看到它一樣

問我這又是誰送的啊怎麼這麼大件

(上回有件也被他嫌大件的衣服是朋友送的沒錯)

唉只能說他平常都在注意我

沒注意我的衣服

 

2/2 (二)

2016/22

Jump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skirt: Vanessa Bruno, belt: Topshop, sandals: DKNY

以前肯定覺得毛衣配裙子的打扮很無聊

現在能擠進裙子裡就好開心了

也顧不得這樣的搭配其實了無新意

 

2/3 (三)

2016/2/3

Jump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culottes, heels & necklace: Zara

當初買這件假皮寬口褲時還很遺憾XS沒了

只好買了略大的S尺寸

現在很感激幸虧它不是太貼身

所以才能通得過我的大屁股被順利拉上來

 

2/4 (四)

2016/2/4

Jumper: Zara,  skirt: cK, flats: Prada, necklace: Topshop, peacoat: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拿掉項鍊跟襪子就很平凡了

 

2/5 (五)

2016/2/5

Jumper: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 playsuit (worn as shorts): ASOS, flats: Marc by Marc Jacobs, necklace: Forever21   

老公對我連續兩天的褲襪很有意見

是沒阻止我這樣穿

但感覺得出來不是很喜歡

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今天這雙有點花

穿上後有點遲疑但還是心一橫直接出了門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現在對奇裝異服的接收度比以前低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